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我介意闲言闲语?

刚刚从耀强和俏玲家回来。唔唔,是他们两人的家,他们今天做 house warming 吃火锅,我和俊益及 vincent 和他女朋友一起过去的。很不错叻!其实,这是我第二次去他的家了。第一次,是在新年的年初二,和俊益一起去的。

那第一次去的时候,还觉得有点怪怪的,因为在那边,我只认识耀强、俏玲和俊益。一屋子的男男女女,我就只认识主人家和带我过去那边的朋友,其余的人都是他们的中学同学。 =.= 别人看起来,还以为我是俊益的女朋友……

原先我都不懂原来那边有那么多人,更不知道那边聚集的都是他们的同学,否则我也不会过去了。唔唔,我呢,不太喜欢让人家误会,说我是人家的女朋友,尽管那男生是我喜欢的男生。然而,如果只是开开玩笑的,我当然可以接受了。

这不,那天,他们都在聚赌,俊益一直赢钱,耀强的姐姐就说因为俊益带女朋友过去,所以就一直赢钱了……更好笑的是,刚才俏玲告诉我,说她妹妹问她我是不是跟俊益走在一起。=.= 哈哈哈~~唉!还有,昨天晚上找 ah joe 出来,刚巧 ah joe 的朋友也一起来了,ah joe 竟然跟他们介绍,说我们是一对的!可恶!你看!就闹出笑话来了吧!

因此,刚才我就很少跟俊益一起,连吃火锅的时候,我也和坐在另外一桌的达他们同桌(虽然我的借口是俊益他们那一桌已经没有座位了……)。吃完了,我就和达他们一起上楼去,去聊天玩牌。达不喜欢赌钱,所以我们都只是玩爽的。过一阵子,我才下楼去和 vincent 及他女朋友聊聊天。毕竟,在那边,他们两人认识的人也不多,尤其是 vincent 的女朋友,除了 vincent,她大概就只我和俊益了吧!俊益又在那边聚赌着,所以我只好做“公关”了。哈哈~~

之后,很多人都回去了,我们才一起跟着聚赌下去。呵呵……到最后,我也只赢了 6 块钱,开心开心一下就好。

说实在的,现在想起来,我会不会做得过分了?就因为这样的事情就避开了,好像都不理会他们样子。唔唔……后来我还是跟俊益道歉了。:P 俊益问过我,为什么会介意人家的误会呢?废话,当然是因为我是女孩子呀!怎么说都好,我还是女孩子,让别人误会我是人家的女朋友,自然不是很好吧!如果是明白就里的人,纯粹开开玩笑,那倒无所谓了。

好咯~要睡觉咯!明天再休息一天,周一就要上班了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