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撞车的照片来了…… :'(

今天由俊益载我上班,因为车子不会那么快好了……第一天穿高跟鞋去上班。呵呵,其实只是想让自己适应穿高跟鞋的样子。刚开始走了一阵子,短短地从停车场到办公室,我都觉得走得很吃力了。可是,因为没有鞋子给我换了,自然得硬着头皮走下去了(好像很严肃的样子~哈)

一整天下来,我总算习惯了少许,不过感觉上走路变得很慢,跟不上男生的脚步啦~~!Photobucket 而且,脚底有少许痛。

知道我是怎么穿的吗?先前嫂嫂告诉我,如果鞋子会弄伤脚,就在鞋子上涂上蜡烛。在鞋子内部涂了蜡烛,穿上去看看,果然不会割伤脚也!不过,穿了之后,可能是我的皮肤敏感,脚部开始感到很痒。我几乎整个晚上都在抓痒,不过尽量不去抓到伤痛处。今天,我就在脚上涂了 Zam-Buk,原理和涂上蜡烛是一样的,只是至少 Zam-Buk 是药物,即可以放菌,也可以减少脚部和鞋子之间的摩擦,脚就不会破皮起水疱了~~ Photobucke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有一位从大连过来的开发员(developer),也就是编程员了。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小礼物,当然都是比较女孩子类型的小玩意儿,有熊仔的钥匙圈,以及猫仔图案的小钱包,挺可爱的~

我呢,还算现实的人,当然是选择了小钱包咯!呵呵~看看这个小钱包~
应该是手工做的吧~

小钱包后面是个透明的 plastic 袋袋。我想,如果有时间的话,就缝块什么图案的东东把它给盖起来,然后缝个小纽扣把袋袋给扣起来。这样,袋袋里的东西就不会掉出来了。我呀,这个小钱包一拿过来就用了呢~呵呵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班之后,跟妈一起到车厂去呈交一些文件,好让保险公司可以尽早过来拍照,然后动工修车。

去到那里,拿到了我的车子被撞时的照片了,自己也跑去拍了一张车子屁股走光的照片 Photobucket

看吧……是不是很糟糕啊??
这是拖车佬拍的照片 :'( 屁股走光了~~ =.=

看到这照片,又伤心了~~~ Photobucket

好了,不要再想了,还不如去看看书,做做运动来的好……

7 条评论:

eddiesherene 说...


超严重勒!!!!!
可怜的车子要入院很久咯~

penquin 说...

oh gosh!!!
ur car is terrible!!!
however, is good to hear that u are not injured!!
take care ya!!!

家梅 说...

eddiesherene:对呀……很严重。 =.= 给爸妈念了好多天。

penquin:呵呵,是呀!不幸中的大幸。 q:

eddiesherene 说...

那,阿嫲呢??有念吗??
那个他呢?有安慰你吗??

家梅 说...

eddiesherene:阿嫲啊,不必说啦!当然有念咯~~ (很光荣的样子) v(^____^)v

那个他啊,哈哈,有啊!不就是情人节那天带我出去散散心咯!q:

1hui麦小慧 说...

屁股还真的是被kiss到几严重下~~
还有啊~那鞋子的啊~也可以放一点lotion~也是不会痛了~~这是我室友想出来的好办法^^

家梅 说...

车子没那么快好了~~ :'( 没有车子用的日子,好凄凉~~~

嘿嘿~本小姐房间厕所里都没有 lotion 的……所以就用 zam-buk 代替了。 q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