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浅滩滑板运动 - skimboarding

今天早上在佳礼看到一个帖子,说这个周六早上 9 点到下午 6 点半在槟岛 NAZA 旅店后面的沙滩上有个水上运动浅滩滑板( skimboarding,也叫沙板)国际比赛。看到这个帖子,哇~好兴奋,很想去看看!真的很想去看看哦!呵呵~~虽然我是个运动白痴,不过我可是很崇拜那些运动细胞好好的人哦!运动场上的男人看起来都好有型!女人么,看起来都很活泼!

一整天,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个浅滩滑板的运动。刚才在公司的时候,我还不懂得这个词“skimboarding” 中文叫什么。回来吃过晚饭冲好凉,开启电脑就先找这个词语。嘿!终于找到了,还在 youtube 里看到一些浅滩滑板的短片哦!呵呵~

西方国家的浅滩滑板运动 ^^


台湾的浅滩滑板运动 ^^


浅滩滑板运动和冲浪不一样。冲浪(surfing),顾名思义,就是要等有浪的时候才能够玩的一种运动。在海浪中打滚、翻筋斗,哈!那对于不会游泳的我,可是非常憧憬的~至于浅滩滑板运动,那是不必等海浪就可以玩的一种运动。他们运用浪打上来留下的薄水层,踩着滑板在水上滑行。这种滑板比冲浪的滑板来得稍微短一些。

刚刚看过其他类型的冲浪,还有一种冲浪是有用桨的(我还是第一次看到……)。另外还有一种,既是我们时常会看到的,有人开着船只拖着一个人冲浪的。这种的就比较普遍了一些。

哇~~~看到心痒痒!我这个周六要早点出门,去那边看看他们是怎么个玩法~~不过,我得想办法看看要泊车在什么地方,因为那个地方不好泊车。

这就是我在佳礼看到的帖子。^^
槟城国际沙滩冲浪赛又来了!今年是第二届~

原本这个周末和淑玲说好要去怡保帮忙做义卖会,后来因为师姑不能去,淑玲没去了,我也跟着就没去了。我还正想着这个周末没有什么活动呢!现在好了,我又有了周末目标了。嘿嘿~~

2 条评论:

0ooChun Hongoo0 说...

如果没错,以前在光华日报有刊登过特刊。

在我国,应该还不算很热门。

记得拍些照片啊~可以和我们分享~呵呵

p/s:同样是槟城人啊~呵呵

jaleen 说...

嘿嘿~~不好意思……我是个懒惰看报纸的人,所以没有注意到。

哈哈,你没打算去那边拍照吗?我想,那边应该可以拍到不错的照片。 ^^

我不擅长摄影,只是拍些照片来纪念一下,纪念我看过这些个东东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