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特别的生日礼物……?:P

听到人家告诉我,说今天是 OK 的生日。怎么没有生日会??呵呵?我还以为有蛋糕吃呢?(馋嘴的家伙就是这样的咯!)

上周,为晓萱和 pei qi 以及 chong kheng 办那个小小的叙别会的时候,就听说 OK 生日快要到了,所以看他的样子还挺兴奋的。( OK 看到的话,肯定抓我来臭骂一顿!哈哈)

今天,我发了封 email 给他,跟他说声生日快乐,同时附上一首歌给他。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说这份礼物很特别。说真的,我不太懂得这样的心情,基本上来说,我的生日都很简单,人家送我的礼物也不多,何况是我喜欢的礼物,更是少之又少。哈哈~~我也挺会嫌东嫌西的啊!然而,别人送我的东东,我还是会好好保存的,除非是无意中弄丢了。毕竟,我在任何场合都是个出了名的大头虾。 :P

看上去我的橱里摆着的,有很多都是人家送我的,包括笔友送我的礼物也有哦!也有我自己做的一些小玩意儿。我很想找回一封信,信里头有一张图案,是一位大哥哥画的漫画,我很喜欢哦!很羡慕人家怎么那么会画画呢?我只想把自己想象到的东东画下来,我都画不出来。每每画出来的东东,和我想象中的总是相差甚远,要不然就是画到一半,我画不下去了,因为画面模糊了…… =.=

唔唔……我想到了,明年要送一位朋友什么礼物~~我想,我会亲手做一样礼物给她~我记得她曾经跟我提起,她很喜欢这样东东的。我虽然给不起她真的,也不觉得这东东有多少意义,可是我可以做个假的给她,假的总比没有好吧!:P 如果我们都还有联络的话……哈哈~我是个善忘的人,要是没跟我联络一阵子,我很快就会忘记了。

容易习惯的后果…… :(

话说回来,怎么没有为 OK 举办生日会呢?呵呵……我很想吃蛋糕……不懂为什么,最近忽然很喜欢吃蛋糕。以前,我喜欢买那种一块小蛋糕 1 块钱的。长大了,不好意思买了,可是心里很怀念那种蛋糕,虽然便宜,可是也很美味,吃的开心就好。

好咯~我想睡觉了。明天打算下班之后去逛逛,然后再回家……看看再说吧!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