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星期五

北京奥运开幕仪式

刚刚看完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典礼~~很可惜,我竟然错过了刚刚开始的节目~~~ 听妈说,好像还有女子十二乐坊弹奏的渔舟唱晚!!啊~~~失策!失策!Photobucket

我今天又作了白痴的事情~~呵呵!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吗?

……
……

我扭开电视(很久很久没有动电视机,因为很久很久没有看电视节目了……),是新闻,我就扮正经的看看新闻。等到时间差不多了,才发觉到,我竟然开错台了!! Photobucket

之后,赶紧转台,然后就拿我的相机来,准备拍下那一幕一幕精彩的画面。试拍了一下,觉得手一定会很酸,所以拿了一粒一粒的 hi-5 叠起来,叠得高高的,,再把相机放在那些 hi-5 上面。

拍了好多,花了我将近 3Gb 的 memory。为了拍这些个画面,我还把之前拍的照片都给删除掉了……不懂为什么,总是觉得很兴奋。

从今天早上跟 fansy 讲电话的时候,可能因为 fansy 讲的一句话:要有奥运精神!提到奥运,就开始觉得很兴奋。哈哈~~所以,一直到我下班前,还是跟 fansy 说了一句“要有奥运精神!”才下班回家。呵呵~~

现在正在下载那些短片……

先去睡觉咯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