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丽萍的结婚日 ^^

今天我小学的好朋友 —— 丽萍结婚了~哈哈!她终于也结婚了呢!

早上 4 点我就起身了,吃过了早餐,冲过凉加上选衣服,时间刚刚好,5 点半出门。原来我只需要 15 分钟左右,就能够到丽萍的家了。奇怪了,怎么我到公司也是 15 分钟,到丽萍家也是 15 分钟啊?丽萍的家更远也……

接近 6 点,我们出门到槟岛去给丽萍化妆。唔唔……那位化妆师,我觉得化妆化的不怎么好,不过晚上宴会的那一个妆化的还不错。化妆化到来都已经快 8 点了。幸好,新郎是 9 点半才来的,所以还是有时间可以准备的。

接新娘,免不了就是玩游戏了。我们玩的游戏虽然有 5 关,其实也不算难。最难过关的,应该就是让新郎吃下那有 wasabi 的糕点了吧……所以很快的,新郎就接到新娘了。奉茶完毕,我们就过去新郎的家了。

除了我,还有心慧,是丽萍的伴娘。另外两位是日新的,叫……丽芬和彩芬吧!不懂是不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喜欢用名字来评判一个人。真的,我以前有个同学叫丽芬,和我、丽萍、心慧都一样是 6M 的同学。那位丽芬,会有一种霸道,或者说一点霸气的感觉,不过还不至于使人讨厌的程度。这位丽芬,也是这样……我有点同情她的男朋友,在她朋友面前,甚至在我这位陌生人面前被她大声吼,不过我也不好出声,只是抱歉的笑笑,然后静静。对于我这种传统思想的人来说,女人是不被允许吼男人的,而男人被女人吼是很没有面子的,除非那位女人是男人的母亲。呵呵,我就是这样传统……改不了的性格。至于彩芬,是个很不错的女孩,是位家庭老师呢!如果有一天,我也能做老师就好了……

话说回来,我们跟着过去新郎爸妈的家,是在居林的。我们这些姐妹们,过去只是去吃个午餐,然后就坐在那边聊天。(现在才想起来,我好像都没看到新娘房也……)聊天完毕,就回家了。哈……

我睡过午觉,起来冲个凉,下午 6 点又出发到 pearl view hotel 去了。去到那边,就遇到一位以前念 6K 班的同学莹莹,跟她一起站在外头招待客人,请客人签名。哈哈,莹莹看到我招待客人,请客人签名的样子,竟然说我可以去做客户服务了。Photobucket

进到会场,我们姐妹们和摄影师及录影师是坐在一起的。他们两位是一对情侣,男生是摄影师,女生是录影师,从早上的仪式到晚上的宴会,全场都是他们负责摄影和录影的。看到他们跑来跑去的,挺辛苦的呢!嘿!那位摄影师拍出来的婚纱照都挺自然的,很不错哦~~

那个晚宴真的很不错,环境不错,食物美味(我吃了两碗鱼翅! Photobucket),请来的四位歌手的歌喉也都不错也!真的,都很不错,气氛很好噢~!而且,当我们喊 yam seng 的时候,哇!气势宏大得不得了!哈哈~~我也自顾自的兴奋跟人家一起喊。Photobucket

比较倒霉的是莹莹。原本他们说要喝红酒,就让服务生取来红酒。谁知道,服务生因为不小心踢到摄影师的摄影器材包包而跌倒了,红酒喷的莹莹半边裙子都几乎湿了,手提袋也被喷到一些。所幸莹莹的裙子是黑色的,所以看不出染到红酒的颜色,只是红酒的味道还挺浓的。

晚宴之后,我载莹莹回家(想不到她竟然会从她家里走路过去会场,然后才换衣服 Photobucket ),然后就回来了。

哦,对了,我给丽萍买了一份结婚礼物。这份礼物,是堂姐亲手做的哦~!小心看,新人娃娃的后面还有堂姐名字的印章呢!当然,那是我向堂姐买的,不是免费的啦!哈哈~至于卡片,是我昨天晚上自己用半个小时做的。对于没有创意天分的我,这算是不错的了。Photobucket



丽萍,祝福你~!
祝你新婚愉快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