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不一样的生活,有时候也是挺不错的 ^^

今天中午跟 OK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。呵呵,虽然那也不是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不过还挺好笑的,闹了很多笑话。唯一一位来自 biz group 的 shir li 总是被我们当笑柄,有种 “IT 终于有机会欺负 biz 了”的感觉。哈哈~~被 shir li 听到,肯定又来找碴了。 :P

不懂为什么,他们都说她是个难缠的人,可能个人工作角度不一样,处理事情起来也不一样吧!我没跟她一起做 project,所以有可能不会了解她做起 project 来是什么样子的。每次遇到她,就算我们当时有多“迫切”(前些天才知道,原来 pek chek 的中文叫迫切……哈!),我们在一起讲话总是疯疯癫癫的。曾经跟她一起做过 testing,跟她一起讨论过一些 issue,基本上,她都还不至于冒犯到我。至于我有没有冒犯到她,我就不懂咯!希望是没有吧!

算了,有些事情,不要知道得太多的好啊!听了之后就算了。就像我早上才说 fansy:对于 Dragon 系统,我劝你还是不要知道得太多,对你没有好处。哈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我说我买了个蛋蛋,会生出宠物来的吧?就是下面照片里头的蛋蛋了~准备一盆水,把蛋蛋放在水里,说是 12 小时之内,蛋蛋就会破裂,宠物就会蹦出来了。


当时,真的很失望,因为蛋蛋放了一整天,都超过了 24 小时了,还没有动静!最后,心里不服气,就来个“拔苗助长”!嘿嘿~我把蛋壳给剥开,终于有一只宠物出来了~~原来是只狗狗啊!我还以为是兔子呢……不过,也好啦!好歹我也是属狗的。


狗狗蹦出来了,就把蛋壳拿掉,把狗狗放在大一点的罐子里,要透明的哦!透明的,你才能看到它在水里“长大”~~说明里写着只要 2 天,宠物就会完全长大,我呢,总共花了 5 天时间…… =.= 我也很得空一下。



最后一张照片会比较模糊一点,因为我曾经把狗狗拿出来和妈研究,看看那是什么东东做成的。再放回去的时候,把水给弄脏了。妈说那是小孩子的尿布里头的海绵做成的…… =.= 我竟然变成玩小孩子尿布的人了……哈哈哈~~可是我觉得那不像是用那种海绵做成的。

虽然这只是一时图个好玩的小玩意儿,也不能放太久,一拿出水面狗狗就缩小了,不过也挺不错的啦!看到它长大的时候,我很像小孩子般的感到惊奇又兴奋。哈哈~~长不大的我 :P

好咯~晚安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