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11 月相撞的日子

昨天,erika IM 我,问我过得怎样。我就说我在做着 dragon 2.0 的测试。因为我是 OMI 部分的新手,所以花很多时间看着程式。忽然,erika 冒出一句:dragon 2.0 什么时候 go-live?我才赫然想起!dragon 2.0 是在 11 月 1 日 go-live 的!

天!11 月 2 日是 erika 结婚的日子啊!糟了!我怎么分身呢?怎么分身啊!erika 马上就表现出很失望的感觉了,感觉有点恼怒。也是的,这个日子对她来说,毕竟是个大日子,当然想要做到最好最难忘的了。可是我也不想啊~~这个日子不是我定下的,我也不可能跟他们说我的朋友结婚要我当伴娘,所以不能在那一天 go-live 吧……

看看再说吧……我也不希望让她失望,得想个后备计划的好啊……我在想,我要不要跟 km 说一声呢?唔唔……还是不要的好,免得他们两个吵起架来,我就是罪魁祸首了。我可不想失去这位朋友呢!唔唔……该怎办呢……怎办……

再想想……再想想……赶快用 secret 吧!一定会灵验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