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6 岁的我 =.=

刚刚因为某些事情,把我 N 年前的东东都搬了出来。忽然看到这张文凭,是我 6 岁那年的文凭。像达说我的:没有眉毛的家伙 =.=



我想,我已经没有 6 岁的照片了吧!应该,这是唯一的一张。对于不喜欢拍照的我,要找到我的照片,还真的有点难度。最近么,就开始偶尔会跟别人拍一两张照片来做做纪念。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,我依然是不喜欢拍照的。呵呵~~

很多朋友都说我小时候的照片,跟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像。哈哈~当然了,以我现在的身材,你说会一样吗? =.= 不过,不一样也好,至少我还是有改变的,长大了嘛!虽然我从小就不想长大……呵呵

好咯!今天,小家伙们回来了,吵吵闹闹了一阵子,小家伙们都去睡觉了。我也要去睡觉了~~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