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8 月的同学会……有点怪怪的感觉

这个周六,将会有一个小小的同学会。其实,这不是很正式的同学会,而是……三校举办的一个聚会,欢迎校友们和曾经在三校任职的人一起参与的聚会。刚刚耀铭来电跟我确认,是周六晚上 7 点半的票。

去年,也有一个类似的聚会,也是在三校。当时,我是满口答应要出席的了。后来,因为一些变故,临时告诉耀铭说我不能出席了,把票让给别人了。对他们,我觉得很不好意思,不过当时的情况,我不得不取消……我总不能让爸为难,而且我也不好在那种场合出面,要不然他们问起我为什么爸没出席,我也不懂得怎么回答了。

今年,我先是答应了耀铭,之后秀端告诉我,说这个周六晚上在槟华有个华乐演奏会。啊~~我很想去那个演奏会~~!!不过,因为我已经答应了耀铭,总不能再次放他飞机了,所以只好拒绝了秀端的邀请。说真的,我不懂自己是否该出席,因为今年他们根本没来邀请爸出席了……哈……有点怪怪的感觉。

今年的新年,我期待的同学会没有举办,我一直都觉得很可惜,现在虽然出席的人不多,但是至少我也觉得不错,可以看到很多小学的老师们。我想,我也会看到那位老师……那位小看我的老师吧!哈哈哈~~我总是记得他,不过并没有对他怀恨的心情了,毕竟已经十四年了。只不过,至今,我仍然不会觉得我该感谢他,或许因为我的马来文仍然是那么烂,甚至不会讲马来话了吧!不过,有一点就是:他和那可恶的家伙也一样是姓陈的!哈哈~~似乎,曾经得罪我的,都是姓陈的,不懂为什么。哈哈~~小妹也姓陈,sylvie 也姓陈,俊益也姓陈,kw 也姓陈……看来姓陈的有不少人。 =.=

这个周六是同学会之后,下周日就是丽萍结婚的日子;再下个周日,就是玟豪结婚的日子。哇~~一连串的聚会,一连串的大日子!!这算是好事情吧!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