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星期日

今天又是星期日了。已经两个星期了,那颗“幸福快乐”还是无声无息……是我照顾得不好吗?还是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不了了?有或者是,这颗种子本来就不会发芽的?

呵呵,其实,我也不是寄望于这颗种子来看我的愿望是否会实现。只是,我非常希望看到自己种下的种子有动静,让我觉得至少我还有一样东西是可以做成功的。

刚刚过的周四,我买了一个玩具蛋蛋,说是浸在水里可以看到蛋壳裂开,然后会有一个宠物蹦出来的,宠物还会慢慢“长大”,全程只需要大约一天到两天的时间。我放下了蛋蛋进去水里,现在都已经两天了,那蛋壳连裂痕都没有。 =.= 妈说我被骗了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笨,当我买的时候,我有叫店员给我看宠物的样本,我的确是看到了那个样本,将近 20 公分高的宠物……

我在想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放的是冷水,很冷很冷的水,放在房间里,加上冷气,就跟冰水差不多了。刚刚我把水换掉了,换成稍微热一些的水。希望我的这个宠物会蹦出来吧!虽然不是真的宠物……唉~~我真的没有一样事情是可以做成功的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