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

8 月的同学会~!幸好我出席了 ^^

刚刚从同学会那边回来。其实,那也不叫同学会,该说,只是一个单纯的聚会吧!同学会,感觉上是那种很多同学参与的,这个聚会,只有我们 5 个人而已哦!哈哈~

话说回来,你问我那个同学会好不好玩?我只能说,前半段不怎么好玩,说什么都听不到;后半段,就笑到头痛了。

前半段,因为我们是在三校礼堂,有很多人,且有人唱歌,所以场面很吵,大家说些什么都不怎么听得到。幸而我们比较早点到来,不然可就糟了,肯定没有地方泊车了。

我泊好了车子,进到教师办公室前面的空地,就看到惠雯了。哦哦~~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哦!她现在在北海工业区里的一间工厂上班,看样子还不错。^^

之后,就看到耀铭和依玲,还有王老师~~老师的样子还是没变。果然,老师看到我,第一句话就是:“啊!这是校长的女儿!”啊哈……我不知怎么回应,只是笑笑。

聊着聊着,才知道,哈!原来依玲是和我一样在 dell 上班啊!哈哈哈~~而且还是在 ap2 也!真是巧了!哇哈哈~~我还真的想不到,会这样无意间发现小学的同学和我在同一个屋檐下上班也~~哈哈!听到了真的觉得很兴奋。

最后,是慧君的到来。慧君还没来的时候,就听到他们说慧君现在是慈济全职员工了!!哇~~真佩服她!!说真的,我从小学就很佩服她哦!她那简直就是超人,不但功课好,运动又好,人也很好,交游广阔。之前有慧就告诉过我,慧君在 MMU 的时候,就已经是慈济的联络人,忙得不可开交,可是功课却依然是特优!(比 sausage 还要不是人 =.= )现在,她能够献身社会做慈善,还真的不错呢~!

至于耀铭,我就忘了他说他是在什么工厂上班了,只知道是在 juru 一带的地方。呵呵,原来我们上班的地方都挺接近的,除了慧君是在吉打的 jitra 而已。

间中,林绣珠老师来和我们聊天,可是因为环境太吵,我不怎么听到她说什么,只是敷衍的笑笑而已。老师一来就说他们有拨电给爸,可是爸没接电话。本来我想说,爸是不接陌生电话号码的来电的。后来想想,算了,还是不要说的好,要不然,下一年他们找熟悉的人给爸拨电,我就又自找麻烦了。

后来,宴会结束了,林炳财老师就跑来问我现在在哪里工作,然后要我代他问候爸。哈~老师还认得我啊!再后来,连惠雯的父亲也认出我是校长的女儿。哇……真是的,我要低调都不行了。 =.=

我们在宴会结束之后,又到 sunway 的 McD 去聊天聊了一阵子。我们都说些疯言疯语,一直拿耀铭来开玩笑,因为他是唯一的一位男生咯!呵呵~~之后,什么都没买,甚至连水都没叫,我们就走人了。哈哈~挺过分的我们。:P

说真的,幸好我去了,否则又是一次的遗憾哦!有时间,可以找依玲去吃午餐了~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