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

浅滩滑板比赛~!^^

今天我真的去看浅滩滑板比赛了~就不说我去到 Naza Hotel 后面的沙滩经路程了,反正路痴的我就是又走了冤枉路了。

去到那边,我就一个人痴痴的站在那边。虽然看到很多人,很多晒得黑黑的人,不过却都不是在比赛着,都是在走来走去的。心里有点失望,不过还是坚持多等一下,所以就在那边的椅子上坐着等。

忽然听到,嘿!那个司仪报告说,12 点 45 分就会开赛了。哦~我果然没有白等!原来是中午,人家去了吃午餐补充精力了。呵呵~~

到了 12 点 45 分,听到司仪已经在叫着参赛者的名字了,我就赶紧拥上去。因为我懒得脱鞋,就没有到沙滩上去,而只是在 sea wind 前面较高的地方看着。那个地方正好是评判员的旁边,我就站在评判员的旁边。一共有三位评判员,其中两位还是外国老也!(看起来的确是算老了 )

那时候,天空开始下着细雨。不是吧~~就这样下起大雨的话,我过去那边什么都没看到的话,不就很不值得了?所以,我还是坚持看他们比赛。最后,还是 secret 比较灵验,真的没有下雨了~~呵呵

他们那些参赛者,都算是不错的。看来玩这类型的运动,需要抓准时间,看准海浪打过来,快要退下的一瞬间,赶紧丢下滑板滑过去,要不然错过了时机,就滑不出美丽的姿势了。而且,不是每一波海浪都可以滑的,所以有时候他们都一直站在那边看着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岸来。同时,也要求能够在水中跑步……那肯定很吃力,他们的脚肯定很有力气。不简单……

……
……

哇~ 12 点了!明天一早 7 点,还要和 sylvie 一起去跑步,之后下午可能会去静思书轩看夏莲弹古筝,所以今天要早点睡觉~今天做了瑜伽,很累……

待续……明天如果时间允许,我会放一些照片和短片上来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