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

火龙果园的有机火龙果

呵呵,最近时常和 sylvie、christie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不然就和 OK 及 shir li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偶尔也会自己一个人吃。不懂为什么,就是很自然的,习惯了,不会特意强求要跟谁一起去吃。

想想,可能是开始觉得,如果跟一组特定的人去吃午餐之后,会习惯性的,觉得对方会来嚷我一起去吃午餐。如果对方没有嚷我一起去吃,我就觉得被抛弃了。这算是我在之前的事情上得到的结论吧!消除了那种习惯之后,我的生活变得自由了些,也开朗了些。至少,我也不会再那么执著,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发脾气。

说说今天,中午跟 OK 他们一起去吃午餐,还有孙光(译音 ^^)、文豪(应该没有写错)、shir li(我还真的不懂怎么译音了 =.=)。后来听说,嘿!原来他们要去买火龙果啊!呵呵,虽然我不怎么爱吃火龙果,可是爸妈都爱吃,所以就跟着去看看。

原来在 juru height 那边,也就是上回我和 vincent 及俊益一起过去看屋子的那个地区,有一个园子,是专卖有机火龙果的。对我来说,我不怎么了解什么叫有机和无机,大概就是不用人工肥料,而像我们家一样,把一些水果皮什么的倒在植物的周围当肥料吧!我们家的火龙果,似乎都长不大,我也不懂现在那棵火龙果树还在不在。=.=

看到那些火龙果,都是很不错的。他们把那些火龙果都分类了,以重量来分类,不同重量的,每公斤价钱都不一样。最小的一公斤 6 元,大一些的 7 元,还有更大的……好像一共有 6 个分类吧!我不会选,也不懂那算是贵还是便宜,没去想那么多,所以就只是看美美的,我就放进袋子里。还是文豪跟我说那个一公斤 7 元的比较划算,我才去选 7 元的。结果,随便一选,就选了两个袋子,一个袋子有 5 个,总共 10 个,27 块钱。

回家后,妈一看,是火龙果,就很高兴的样子,还说今天早上妈看到巴刹有卖,可是看看了一下还是没买,因为要节省开支。谁知道,下午她女儿就开支买给她了。哈哈哈~~最近我和妈都心有灵犀吗?我想什么,妈就给我什么;妈想什么,我就给妈什么?还是纯属巧合?呵呵~~

原来妈每次让三舅母帮忙买的火龙果,都是从那个园子里买来的啊!机缘巧合吧!^^

好咯!明天期待一整天的活动,我得去睡觉咯~!明天一早就去按钱,否则没有钱给学费了~~

3 条评论:

Tzyy Lynn 说...

家梅姐姐,我也很想吃火龙果!寄几个过来好吗?

jaleen 说...

怎么寄过去啊……
等你回来,我带你去买吧!
反正就靠近你家而已 ^^

Tzyy Lynn 说...

我来到这里,好像都没有吃到水果呢!家梅姐姐,我好想家!呜~呜~呜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