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

幻想:生命的齿轮 :P

昨天,又临时决定在下班之后和 erika 出去逛逛。呵呵,我赶在 6 点公司的鬼门关关闭之前跑出门,那位警卫看到我这样匆匆忙忙的,都笑我了,因为我是最后一位闯出鬼门关的人。给妈交待一声之后,就直接冲到 erika 的家去了。

我们依旧是去 sunway,随便吃过晚餐,就到处逛逛。其实,我们没有什么目的的,只是我忽然想到丽萍要结婚了,我是应该买件衣服出席她的婚宴的,就随意看看服装部。当然,以我这样的身材,我依旧无法在百货公司里找到适合我的衣服。不过,最后,还是在其中一间店铺里买到了一件上衣,32 块钱,觉得有点贵。Photobucket

我想到,我最后一次买衣服,应该是在 apollo 巴刹吧!一件衣服才 10 块钱。哈哈~~不懂为什么,我总觉得衣服而已,不需要买贵贵的,能穿就好,尤其是像我这样的,能找到适合我的身材的衣服,不容易。Photobucket

想到丽萍要结婚了,erika 也要结婚了。我是该买份礼物送给他们的,尤其是丽萍,在八月尾,很接近了呢!到礼品店逛了一圈,我心中已经想到要给他们什么礼物的了,不过不懂得来得及不。这是一份要特别定购的礼物。虽然不会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个,但至少也是一份很特别的礼物,而且我要定购两份不一样款式的,给丽萍和 erika 各一个。唔唔,erika 的可能迟一些再买,我相信在不久之后,会有新的花样出来了。Photobucket 好了,决定了。这个周五就去看看,如果能够的话,我就直接定购好了。

朋友一位位都要结婚咯!唔唔,我在想,我以后是否会像夏莲和秀端他们一样呢?还是,我会像美仪他们一样呢?不懂。刚才在开车回来的路上,我的脑海里,忽然出现了很多轮齿的图案。每一个轮齿就像一个人的命运一样,每个轮齿的碰撞和摩擦,发出了火花,然后火花很快的消失了,轮齿又接着跟别的轮齿展开了碰撞和摩擦的过程。一个一个过程重复的发展着,不一样的,是每个发出来的火花,都有着不一样的光芒,有亮丽的,有暗淡的,也有持久一些的和短暂一些的。

刚刚收到一位 utar 同学的简讯,很聪明的一位同学。这位同学是第二个说我的肩膀很好躺的人。Photobucket 她简讯中提到另外一位同学,是我 utar 的班长,很好的一位班长,总会觉得她有那种优雅的气质。哈哈~这两位同学的齿轮也曾经和我擦出了火花,虽然只是短暂的一个火花。

哈哈~~我又开始胡思乱想咯~!好咯!不胡思乱想了,还是去练古筝好了。

2 条评论:

Anonymous 说...

上来踩踩,留个脚印哈,要不对不起你的笔耕。呵呵 (中国朋友)

jaleen 说...

哈哈~~
欢迎你觉得闷的时候来这里逛逛瞧瞧~~
对我什么不满,或者对生活有什么苦恼,也可以在这里发泄一下下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