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怀念天使笑容

好久没有看到小家伙们那天使般的笑容了。上个周三他们就回来了,周日又回去了。感觉上,我好像只是见到他们短短的时间而已,不到一个小时吧!

周三晚上,因为要养精蓄锐,所以我很早就上床睡觉去了。周四一整天,我从早上 6 店出门一直到周五凌晨 12 点才回家。自然,回来时,他们两个小家伙就已经睡着了。周五下班回来,就只是看了他们一会儿,我就出门去找俊益吃晚餐去了。晚上回来,要抱抱小家伙,嘿!小家伙竟然不让我抱抱!好小妞!不过,就看看她可爱、单纯的笑容,只有几颗门牙的笑容,就已经足够了~~至于丰儿,这小子,已经会讲很多乱七八糟的话了,来我房里跟我讲东讲西的,之后就跑出去了。

周六,他们的爸妈带着他们出门去,回到家里都已经是什么时候了,我就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里(还真的有点自闭的感觉 =.= )。周日早上,他们一家人就回去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说到上个周五,我才想到,那天去找俊益吃晚餐,还真的很糟糕。我点了一个炸雪糕,从来没有吃过的东东,虽然已经流行了很久。哈哈~~结果,我被俊益取笑了,因为我不懂得吃!!雪糕溶化流了出来,流到整个盘子,浪费了大半团雪糕。真是的,下一次我准不会再叫这种难吃的东东!难吃,不是指不好吃,而是指很不方便吃,因为我笨…… :'(

到了今天早上,我在看着小说,才忽然想到:为什么我不要用手直接拿起来放在嘴巴里吃呢?

还有一点:由于我的牙齿关系,我根本就咬不了,我完全忘记了这一点!真是可恶!

算了,就当做是一次经验,下一次要好好地想过再叫好了。 =.=

晚安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