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

浮潜浮潜~~期待中

这些天,在公司里偶尔可以听到有人谈论要不要 team building。对了,我已经很久没有参与 team building 了呢!前些次的 team building,都有好些原因而没有去成。虽然没有感觉到遗憾,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和公司的人一起出去玩玩的。

这一次的 team building 是在 9 月 19 日要去 Pulau Paya。那一天是周五,虽然旅程会比较匆忙一点,不过也不失是个好机会,可以出去走走看看,尤其是“躺着看鱼”~~哈哈~~希望还有机会去玩浮潜。为什么我那么想玩浮潜?因为这种运动,对于目前不会游泳的我,是最大的冒险了。虽然我曾经看过书本,说深海潜水其实也不一定要会游泳的,不过那也算是一种没有定数的冒险。当然,有机会的话,我仍然想去学一学潜水。呵呵~~我那种好玩的心理又浮现出来了。

说到浮潜,我就会想到念学院的时候,跟哥去 redang 岛玩浮潜,差点被暗流冲走,幸好有哥和惠玲拉住我。嘿嘿~~这回,我得找一个有力的人拉我,不然我肯定被暗流冲走。

嗯,要睡觉了。在睡眠中期待第二次浮潜的来临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