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星期日

忽然找不到我的一个 CD,是光良的 CD……那算是唯一一个光良的 CD,很旧了,虽然不是正版的,不过却是达烧录给我的。我不知道那个 CD 是否是一个专辑,或者是达自己喜欢听就烧录进去的,我也没有那些歌的歌词,甚至连歌名都没有,所以如果你要我再重新找回那些歌,我想是很难的。那天,我明明还在听着,怎么从前天一直找都找不到……5555……

不懂为什么,一切达给我的东西,我都很珍惜,很喜欢,不舍得丢弃。不是因为对他依依不舍,而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些东西。我喜欢听光良的歌,不过就限于那个 CD 的歌。光良其他的歌曲,虽然我大致上都有听过,但是不会特别喜欢,就只是觉得好听而已。

当我找不到这个 CD 的时候,我是有点焦急,甚至跟俊益说话,我都有点心不在焉,所以偶尔有冷场的感觉。(俊益,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有意的 :( )回到家,我还是四处找了一回,我的印象中,我只是在车上听而已,没有拿下车的,怎么就不见了呢?纳闷~~~

待会儿再去车上找找……我就不信我会找不着,可能跌在车子里头了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