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20080827 杂谈

今天是要写一些有的没的,都是杂谈~因为无聊。 Photobucke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些天,两边手被红色大蚂蚁吻了吻,结果就一直红肿到现在。说起被蚂蚁吻上,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被大蚂蚁吻了。以前住在 tasek gelugor 的时候,被蚂蚁吻上,是家常便饭的事情,因为我时常会在草地上无故冒犯蚂蚁窝。

因此,被蚂蚁吻惯了,就有这样的心得:被蚂蚁咬了之后,千万不要手痒痒去抓被咬的地方,不然有得你受的。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话说那天奥运闭幕的时候,我是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着那节目的。可是,看得不耐烦,一直有广告,不到 10 分钟就广告一次。

就在我不耐烦的时候,在我上楼去跟 sylvie IM 的时候,sylvie 告诉我好像就快要灭火了。我赶下楼去看,嘿!那火已经灭掉了!什么啊!怎么那个闭幕就这样而已??那还不要紧,灭火之后,他们有很多舞蹈、唱歌的节目,可是那个马来人司仪还一直讲不停,我要听他们唱歌都听不到!真是的!就不能静一静啊?

总结:看得很不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无聊,尝试列下 6M 班同学的名字,结果 50 人之中,我只能列下 35 人。其余的,我还真的想不起来了……

话说回来,其实,那已经很好了吧……那天跟耀铭提起好些人,他都没有印象了。Photobucke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去看看嫂嫂的 friendster,看到这张照片。两张照片里头的小孩是否很相像呢?呵呵……



左边那个坐在千秋上的,是我老哥;右边我老哥抱着的,是我老哥二世!也就是我家那小家伙丰儿啦!哈哈~~

好咯~~杂谈结束!要去睡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