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星期二

有缘的总会撞在一起

今天早上,jasswin 就告诉我一个消息:要我拿起 OMI 这个部分。有晴天霹雳的感觉吗?说真的,没有,因为在吃早餐的时候,sylvie 已经跟我们提起过,显然她很早就知道了。我呢,在早上听到的时候,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惊讶的感觉,因为,我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……

不懂为什么,早前当 jasswin 给我们 training 的时候,我就有种感觉,就算我们做 support 可以推到 siow xuan 那边,可是最终还是会跌到我身上,所以那时候就很用心听。不过,听了之后,还是抛到九霄云外了…… =.=

现在我再看回去,很多东西都是稍微有印象的,应该都是曾经听过的了,只是当时没有足够的时间,jasswin 没有给我们深入的解释。现在,我不认真听都不行了,所以我就找 siow xuan 一起进去会议室里,一对一的给我解释。至少我会比较用心,脑筋多少比较能转动一些些。

像人们说的:是你的就是你的。哈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今天早上听说有个新人来。我也没在意是谁,反正不管我的事情,听过就算了。

午后,正好红毛仔抬头向我看过来,我就看过去。看清楚一些,怎么红毛仔前面有个熟悉的脸孔……我很快就认出来了,是凤凰中学的学妹!可是我就是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她的名字!啊~怎么就是相不起来呢?只记得她的名字有个“美”字。

后来,她才告诉我,她叫锦美(大概是这样写的吧!嘿嘿~~)。哦哦!很久没有看到她了,变得漂亮多了~~!

我记得,我念中五的时候,她念中四。当年她的知名度算是挺高的,至少很多人都知道她的名字,都知道她是谁。那时候,我们中四一年没有机会上中文课,一直到中五那年才申请到中文班(又让我想到那可恨的马来校长!!),可是却因为有很多学生担心在 SPM 时会考不及格,所以就放弃了,最后导致中文班的人数不足,只能和中四那班的学生合起来一起上课。也真的幸亏有郑美丽老师的耐心和坚持,我们才得以继续上课。

我就是在那时候算是正式认识锦美的。她的中文程度很不错的哦!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她似乎也是华文学会的委员吧!

啊!又在想当年了。真的想不到,那么多年了,竟然还会在同一间公司上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刚,小妹来电,说她已经在巴士上了。听她的声音,八成就是哭过了……我还是那么无情,一点也哭不出来,不过,心里会觉得眷恋就是了。小妹不要打我哦~~哈哈

以后回来的话,就一定要找我出去吃个东西叙叙旧。听到 alvin 去送你上巴士,我就觉得很佩服他,也很敬重他。他总是会把人家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般看待,为别人做什么事情总是不辞劳苦的,是个好男人呢!我想,他算是我目前在 AP2 遇到最好的一位男生了吧!

小妹,相信你给师父打了电话,又会哭咯!嗯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。我还是那句话:慢慢来。

加油了!

同时,晚安!

3 条评论:

Tzyy Lynn 说...

我想,无缘吧!我在这里,很想念你们哦!在找工作,再update你啦!

jaleen 说...

我还以为你是已经找到那份银行的工作哦!
没关系,慢慢来吧!加油~

Tzyy Lynn 说...

因为那时我并没有进来面试,所以错失了这么一个机会。无所谓啦!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