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20080901 放松听歌

难得是公共假期,今天来听听歌吧!

在收拾电脑里的歌曲文件时候,发现了这一段录音。我想了很久,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下载的。通常,我很少会下载这种个人自弹自唱的录音,除非是朋友发过来给我的,可是听了很多次,我都听不出是哪位朋友的声音。虽然有点像是达的声音,不过却又不太像,而且我的印象中,达应该没有发过这首歌的自弹自唱版本给我吧……

你的背包 2:13 [wma, 3.06Mb] (我没听过这首歌……不好意思)


以下这首歌,听了很感动呢!我忘了是谁介绍我听的歌曲……

When The Children Cry 4:00 [mp3, 5.49Mb]


这首歌,我找了一段时间,才找到呢!最近喜欢听一些本地创作歌曲。虽然不是每一个首都很好听,不是每一首歌都和我胃口,不过这一首歌,可能因为和环保有关,所以比较容易吸引我吧! Photobucket 歌手是温力铭。

一起祷告 4:38 [mp3, 4.25Mb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