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缝缝缝~~

前几天缝出来的枕头和抱枕,我是越看越不能看了……
所以,那天缝的,我都归纳为失败作品了
重新缝过,呵呵~~虽然不是很好看,不过至少我自己可以接受啦!
大约一角钱硬币的大小……(其实应该是两角钱的,我没有两角钱硬币……)
枕头是一寸长,抱枕则是一寸半再多一些

布料是跟我家妈妈拿来用的
因为只有一种布料,所以没办法,只好全部都用一样的
明天打算和我家妈妈去巴刹买布料,听说一公尺才两块钱~~
当然,对那些便宜的布料也不能够要求太高
反正我也不需要买很贵很美的布料来做这些东东的

床褥,我是用薄薄的海绵塞进去的,枕头和抱枕则是用棉花
海绵和棉花也是跟我家妈妈要的
抱枕的两端,我想了很久,不懂该怎么缝,结果就缝出这样的东东了……
至于枕头,没有什么特别的, 单纯一粒小枕头


这两天,其实我找了很多网站,看看那些缝纫技巧,才缝出这些比较能够入我的眼睛的东东
毕竟,可以说,我从来没有用手缝出一样东东……
以前的娃娃,也是用针车缝出来的
呵呵,其实我家妈妈也会缝纫的哦!我小时候,有些衣服还是我家妈妈帮我缝的呢!
只不过,她的女儿我比较奇怪,喜欢自己上网找,没有办法了才问人的
先前,因为没有仔细找好资料,没有看完那些缝纫技巧,就开始缝了
你看……这就是我的失败作品……我自己看了都摇头…… 


<-- 瘦虎肥龙

刚才缝好了之后,想想,应该是缝纫的方法不一样
第一次用的是 back stitch 方法;第二次是 running stitch 方法
前者因为一个空格之间的线条太长,所以把布反到正面之后,会看到线条露出来
后者,一个空间的的线条较为短,所以线条没露出来,看起来比较美观(一点点)

哈哈~~其实,这些东东都挺好玩的哈!
啊……我少做被单哦……迟一些再做吧……
现在正在做橱了……

好咯!睡觉睡觉~~明天得去黏土课程了~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瘦虎肥龙 ... 太可爱了。不过,您也很有耐心把这一些都做好了。:)加油啊!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花了我很多时间……昨天,那个枕头花了我一个多小时才弄好 =.=" 然后那第一个抱枕也是一样,第二个就比较快了,半个小时就弄好了~~(不过还是算很久了……)

lyping 说...

哇,好好可爱 , 你没放个钱币做比例还真以为那个是真的嘞~
好细腻咯(那个对我来说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