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沉迷

跟妈聊天,讨论到“沉迷”
你是否曾经对什么东东沉迷过呢?
沉迷,你会沉迷到什么程度呢?

说实在的,我对很多东西都沉迷过,但是沉迷的时间不长
我就是 3 分钟热度的家伙嘛!
曾经沉迷到最顶点的时候,是会日夜都在想着的
就好像在情窦初开的时候想念着一个男孩子的心情
哈哈哈~~

我不沉迷于看戏、玩电玩
原因很简单:
那些戏,都是一下子就会看完的;看完了,就不会想要再看另外一部
那些电玩,我玩不到 5 分钟就输掉了,有什么好玩的? =.="

不过,我就曾经很沉迷于看漫画~~哇哈哈哈~~
在 PJ 念书的时候,到漫画店租了漫画书,早晚都在看,不吃不喝不睡觉地看
看完了迫不及待拿去还,然后继续租
漫画是一部接一部地看
虽然还不至于日夜都想着,不过也差不多了,下课回到家就赶紧拿去还,然后继续租其他的漫画书
就连发梦都会梦到漫画里的情节 =.=

现在,我就沉迷于手工,几乎日夜都在想着接下来要做什么、该怎么做……
只差没有梦到我做手工了~~ 哈哈~~
还有,我一直想要游泳,今天,下雨了,而且泳衣可能还没干,所以就没去了
哦哦,今天,是七夕节,牛郎织女相会的一天
去年七夕节,我还笨笨地……在阳台上坐了好久,为了看 牛郎织女星 ……
哈哈哈~~因为下雨,所以看不到啦~!注意过几年下来,都是一样哦!
七月特别爱下雨哈!

好咯!睡觉去~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我还是很沉迷在漫画中。。。当然还有摄影。:D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~~我也喜欢摄影,不过不是像你那种很专业的咯~!只是纯粹喜欢拿着相机到处走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