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“甜”品

前天,看到 CH 的 Give Me an Ice Cream ,想到“哇!很久没有吃雪糕了!”
昨天,没机会吃到雪糕,今天就买到了~~
习惯性的买了一大盒,全家人分着吃,呵呵,玉蜀黍的哦!
本来要买榴莲的,可是找不到……
榴莲季节不是刚过么?怎么没有榴莲的雪糕~~ o(╥﹏╥)o

玉蜀黍的雪糕

人家说,心情不好的时候,吃甜品可以使心情好起来,真的么?
呵呵,这些天,我吃了很多“甜”品,也就是尖不辣!呵呵呵
这些都是我家最近的收成哦!至少已经吃过了 6 、7 粒的尖不辣了~~(迟一些肯定生病了 =.=)


这两天都很累,因为工作上的一些问题,搞得自己精神紧张了 >.<"
不过,吃甜品,不是因为工作搞到自己心情不好才吃的
纯粹是……当然是因为我嘴馋啦!哇哈哈哈~~ v(^0^)v

好咯~睡觉去~~

8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尖不辣 很 ‘风’的咯~

要开心?
专家有说过吃香蕉 会使人开心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两样我都想吃。。。好想吃哦。。。

CH 说...

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挑起了您的食欲。:“P不过,看到了挺不错的ICON。那就是。。。o(╥﹏╥)o 哈哈哈。。。 不过,吃甜的东西的确是能让人心情开朗的。 :D

Anonymous 说...

我现在正需要甜点。。。 哈哈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对咯!我自己也一边吃一边担心……不过最后还是嘴巴打赢了,所以就照吃了~~香蕉啊?不会是“特别”的香蕉吧……那特别的,或许真的会使人开心……嘿嘿~~~开玩笑,开玩笑 :P

孤傲的王子:你过来北海,我请你吃 :P 我家好像还有一粒尖不辣还没开的,要就快哦!

CH:呵呵呵~~我吃到人真的发热了……开始要发烧了 =.=

匿名:哈哈,甜品还是不要吃太多的好,否则会拥有好象我这样的身材的 :P

lyping 说...

够力咯 家梅你 ~ 真是多了根筋 =P

想去那里啊?

Jess 说...

尖不辣 - 也是我做挚爱

家梅 说...

lyping: 我可没多根筋哦~!我是女的 :P 哈哈~~

Jess:对对!最近我吃太多了,结果现在开始觉得要生病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