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买到了~~

待会儿,我要收集一些资料,做一个草稿,然后打算明天开工
呵呵,希望我能够赶来得及做好一份礼物送给朋友
我就说了……不懂为什么,每次我做的手工,最终还是有意愿要送给朋友的……
没有想到要送给朋友的手工,我都没有做过 =.="
有一天,希望我能够为自己做一份礼物,做一个手工作品给自己

哦~对了,上周,我去学粘土的时候,买了一种粘土,叫超轻粘土~
这一包只有 75g 的重量哦! 呵呵,很想要买好久了呢!

其实,我不太了解,树脂粘土和超轻粘土有什么不一样……
反正买着先,做了东东出来应该就可以知道有什么不一样了吧!

另外,我家妈妈那天才提醒我,竟然忘记放上了我在 tasek gelugor 拍的照片
还有苹果和柑哦!呵呵呵~~

虽然拍得不多,不过都是我家的收成哦~!

好咯~!睡觉去了~!

4 条评论:

孤傲的王子 说...

不错叻,有果园。。要吃什么都有。。。赞!!

CH 说...

是啊。。。还有过果园。。。好爽!:D

lyping 说...

有空真的要搬去你家住一住 ..hahaha
Boleh? 我还没试过下乡服务~

家梅 说...

孤傲的王子:哈哈,其实我们种的果树种类虽然不算少,可是结果的不多……

CH:呵呵,只有乡下才有这种地方可以种水果,还是乡下比较爽 :P

lyping:可以啊!不过要看你来对季节没有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