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讨厌的雨天

我,不太喜欢雨天
虽然在雨天里睡觉是最舒服的
在雨天里,我懒得出门
懒得做任何事情
因为,我会想要睡觉

想到下雨天,我什么地方都不能去
就有点失落……
呵呵,没错,我不能去游泳,因为天空没有放晴
结果,从我下班到现在,一滴雨都没有 =.="

看来我跟运动是没有缘分的咯!
(呵呵,这是我的借口 :P )

好咯!睡觉去……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无话可说。。。-_-" 哈哈。。。您也真的是太爱睡觉了。:“)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得改掉这个习惯才行啊!我就是改不掉~~ =.=" 我什么时候都不懂得珍惜时间,只懂得珍惜睡觉时间而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