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印度人的婚礼

印象中,我小时候曾经出席我家妈妈某位印裔同事的婚礼
然而,我对婚礼的进行已经没有印象了……

昨天,出席了同事 Nirmala 的婚礼
这些就是我昨天拍得照片~ ^^



回来之后,休息了一阵子,晚上又出门去
出席了小六的同学会~
唔唔,或许,小六的同学,是我至今仍然有联络的同学了吧!
中学的同学会,我反而不太爱出席,因为……就是看不惯他们的样子 :(
至于大学的同学,联络么,是有的,聚会呢,是难之又难,因为大家都各奔东西了……
唉~~~

好咯!休息一阵子,继续赶手作品……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我呢。。。对小学的同学,比较要好的还有几个。。。中学的似乎寥寥无几。。。(中学时期叛逆期,得罪了很多人):“P。反而是大学的,要好的比较多。。。可能,自己也比较会人际交际了。。。朋友也较多了。:”) (似乎跟您刚刚相反):“P

家梅 说...

CH:对咯……看来那是我本身的问题了……哈哈哈~要检讨检讨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