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大大个

下班回来,我盛了一碗 ABC 汤,在喝着汤
丰儿跑过来跟我说:姑姑,我要吃这个!carrot!
给了他一小块红萝卜,让他慢慢嚼
他翻了翻桌上的菜肴,看到中午我家妈妈煎的鸡蛋,午餐吃剩的
就告诉我:姑姑,你看,有蛋蛋,我刚才有吃蛋蛋
我:你喜欢吃蛋蛋吗?
丰儿:喜欢!
我:吃蛋蛋会长大哦!
丰儿:嗯,我吃蛋蛋,要变成大大个!
我:哦~要变成大大个啊?
丰儿:嗯,我要变成好像姑姑大大个!
我:…… =.="
我家妈妈听到了,就笑我:他还反过来笑你叻!
之后,丰儿继续大大声喊:我要变成好像婆婆大大个!好像妈咪大大个!好像爷爷大大个!哈哈哈~~~

……
……
……
我们家的人,全部都是“大大个”的咯!怎样?
哈哈哈~~~
童言无忌,童言无忌…… =.=

4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童真 ~

1hui麦小慧 说...

哈哈
丰儿好可爱

CH 说...

木哈哈。。。太可爱了!:)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哈哈,就是就是,小孩子乱讲话,不要相信他们说的 :P

1hui麦小慧:哈哈~对咯!他还是那么可爱!而且还很高~!3 岁的小孩,已经高过我的腰了 =.= 我以前 6 岁才有那么高也……

CH:呵呵,是呀!有时候听到他们讲话,都会滴汗~!总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