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小橱子……不是小厨子哦!呵呵

终于~~又做好一样东东了!
这个东东比较大,所以不是问题……
切片,我是上周已经弄好的,后来因为想要先缝那些抱枕和枕头,才暂时搁着
昨天把切片都组织起来,然后上色,以及做橱门的把手……
 

做抽屉……
当初设计这个橱的时候,没想到要做抽屉的……
后来觉得空寥寥的,所以才做了抽屉,所以这个抽屉很浅而已(不到一寸的深度……)
有点老旧的感觉,不过我依然是下手太重了一些…… 开一点点抽屉…… 抽屉特写

好咯~!要去睡觉了~!
祈祷明天不要下雨~~因为我想去游泳~~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也太强了。。。什么都是Minuature的。。。~:|(真的是鬼斧神工啊~!)

家梅 说...

CH:这个小橱子有 5 寸宽,不算很小了 :P 我是根据我的书橱尺寸来量做的,12 倍的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