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AIM - 娃娃屋杂志

依然是很累的一天
回来之后,还是不断的看着工作上的事情
啊~~~你说我的 baby room 来得及做完吗???
(看来我紧张那 baby room 多过我的工作哈! =.= )
做了几个小时之后,确定工作有了阻碍,不得不找 developer 帮我看了
所以……放弃了

继续看那些娃娃屋的部落
找一找娃娃屋的电子书……似乎给我找到一个很不错的网站
AIM - Artisans In Miniature
这个网站有好几份电子杂志,都是做娃娃屋的,而且是免费的哦!
呵呵……只是下载的速度很慢,所以需要很耐心的等……

还有,看到好些不同的娃娃屋网站,最引我注目的是这个 –> Minna Dollhouse Links
里头有很多很多的网站,感觉很不错哦!
我还没看完那些网站,琳琅满目,我看得两眼昏花了~~ @__@
哈哈~~好咯!睡觉去!

4 条评论:

marytance 说...

你对娃娃屋真是兴趣盎然,期待看到你的新作品。

lyping 说...

对于你的用心 还真的没话说了~
收到的那个一定很感动~

不过你可否 还舍得送出去?

家梅 说...

marytance:嗯,目前熊熊烈火正在燃烧,希望不会那么快烧完,一直在加油中 :P

lyping:哈哈,学以致用而已 :P 希望我可以在一个月之内做好~~
呵呵,这个就是要送给别人的。似乎,我都没有任何作品是做来自己收的呢…… :( 都是为别人做的……

lyping 说...

还真伟大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