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2 个小孩 + 6 个大人

小家伙们回来了哦~!
因为我家哥哥又要出国公干了,这回是去菲律宾
听我家妈妈说,迟一些他还得去美国,VISA 都申请到了,10 年也!

呵呵呵~~话说回来,我家哥哥昨天早上就来电说晚上要回来,要我先帮他打印巴士车票
丰儿跟老哥抢着要说话,手机到手后,就说:姑姑,我要回你的家了~
我问:什么时候回来?
丰儿:一下子回来(抓到语病!哈哈~~)
我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,他就接着说:OK,bye bye!
两句话,就把电话还给老哥了

过后一阵子,就真的回来了哦!
两个小家伙,还是那么可爱~~
丰儿越来越乖了呢!很听话,也依然很活跃!
沁儿呢,还是一样,只会说几句话,然后依然整天都笑着脸的

沁儿很厉害,只会说“开”、“拿”、“来”、“走”、“抱抱”,还有最拿手的“NO!!!”
只要这几句话,她就可以行走天下,打败无敌手了~~!
哇哈哈哈~~他们俩啊!越吃越胖了,果然是我们家的基因遗传的

至于嫂嫂呢,因为老哥要出国公干,所以把他们母女都留在这里
所以,这些天,我家就会又再热热闹闹的咯~!呵呵呵
老人家说:一个小孩逗三个大人
更何况,我们家有两个小孩呢!
我、祖母、爸、妈、老哥、嫂嫂,正好 6 个大人,供两个小孩逗的呢!哈哈~~

7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听起来 温馨到 一个地步~
你在家也不会发闷了咯

Susutta 说...

嗯,是时候实习一下照顾小瓜的滋味了!

Chi Leong 说...

和小瓜玩很爽的
呵呵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哈哈,其实也不是闷不闷的问题,只是感觉家里多了一份热闹,很不错~

susutta 姐:时候还没到啦~~还久得很呢!哈哈

Chi Leong:对!捉弄他们,当然爽咯!哇哈哈哈~~

CH 说...

跟小瓜玩,当然开心了:)

Chi Leong 说...

agree
哈哈

家梅 说...

CH:呵呵,什么时候你也生一个来开心开心一下? :P

Chi Leong:呵呵,不要让他们捉弄回来就乌头了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