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女孩的愿望

早上,去找 erika 了~
和 erika 及 km 一起出去吃个早餐,话家常
erika 就快要生小孩咯~!
看到 km 的母亲高兴的样子,呵呵呵~
真的替他们感到高兴,也替 erika 感到紧张呢~!
她终于就快要如愿以偿了哦!
我想,多数女孩子的心愿就是想要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,以及几个孩子,单纯的一个家庭吧!
erika 也是很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家庭呢!
我也有这样的愿望,不过我对这个愿望的感觉不强烈,就是可有可无的那种感觉,不懂为什么…… :(
可能是因为,我太渴望自由?
我不希望被任何人约束,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,我就是我,一个人就好

话说回来,我去到他们家的时候,km 的母亲开口就跟我说广东话,弄得我几乎不懂该怎么对答……
虽然我看过不少的广东戏,也曾经在 KL 住过两年
不过我还是不怎么会听广东话,更别说开口讲广东话了 :S
幸好,随便开口还是可以跟 km 的母亲对答上几句话,呵呵~
毕竟在N 年前,我曾经跟一位女孩子以广东话沟通的 :P
那位女孩子住在 KL,不懂得中文的,我又不喜欢跟华人以英语沟通,所以就选择用广东话了……

km 问我为什么没有带相机去拍照
哈哈~也是呢!我很久都没有跟 erika 一起拍照了~~!!
最后一次跟她一起拍照,应该是…… 2007 年 IT dinner 的那一次吧!

祝愿 erika 生产顺利~!

早餐回来之后,就一直待在房间里做手作品
一边看《柯南》的动画,一边做,我也不懂自己的心思有没有花在动画上 =.="
做了一整天,都还做不出一样东东~~~ :'(
明天再继续,一定要做好第一样东东!
然后,明天还要赶一些工作,所以不能去学黏土了…… 5555……

2 条评论:

CH 说...

我的广东话也不好。。。一块块的。KL的朋友听了都都会大笑。没办法,在家说华语,在外说福建话。。。广东话的机率似乎是。。。1%。哈哈,算了,说华语好了。:“P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对对,如果对方懂得华语的话,还是讲华语就好,要是不懂得华语的话,可就糟糕了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