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幸福的一天~~

终于如愿以偿了~~
什么愿望?
哈哈,我的愿望很简单,就是去游泳咯!
和泳池阔别了半年多,竟然可以自己一个人在泳池里待了一个小时
(现在回想起来,有点难以想象……自己一个人……)

有时候,会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是很享受的哦~!
爱游就游,不游就在那边看人
今天的泳池不多人,很舒服,宽宽的
我想,应该是因为最近常下雨的关系,也可能是因为最近马来人 puasa,没有力气去泳池
还有,可能因为是 7 月,华人禁忌玩水吧……
(我家爸妈也警告过我不要去玩水,不过固执的我就是不听……)
不过,整个泳池几乎都是男生咯……
对男生没有什么兴趣的我,还是一直瞪着他们看,因为都没有女生看了嘛!
整个泳池似乎只有一位女生而已
(说到自己好像同性恋一样……哈哈哈)
其实,我不是看男生帅不帅,而是看他们怎么游
我游泳的速度是可想而知,因为体重问题嘛!
(嘿嘿~~开玩笑啦!)
所以,就要看看人家怎么游,自我研究了……

看了看,看到自己有点不好意思,所以转过身做做水中运动,拗拗身体……
之后,继续游……继续游……
游累了,就漂在水上,欣赏天空的云朵
虽然天空像是要下雨一样,不过还是有微微的夕阳光线透过云朵照射下来,形成夕阳西下时的美景
漂着漂着……我的眼睛渐渐的关上……
然后,就差点进入睡眠状态了   
哈哈哈~~你还没听过一个人游泳游到睡着吧?

另外,刚开始的时候,我游过整个泳池,很喘也!
哇赛!才半年多而已,竟然会上气不接下气!
在泳池的另一端休息了好一段时间,才游回原点,然后又休息好一段时间,才再继续
游过了几次,才渐渐抓回自己的呼吸速度,和那种灵感(游泳都要灵感?)
现在,我的两边手臂都很酸……
呵呵,我已经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了~~
所以所以,要趁着这几天,珍惜机会,多去游泳~~哇哈哈
当然,我心里也有警惕的,尽量不在泳池的中间部分游
至少有什么事情的时候,还可以一把抓到泳池的边缘自救

好咯~~幸福的一天
(容易满足的我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终于去运动了。。。至少开始了。。。最近也一直下雨。。。似乎也好久没有太阳的感觉了。。。~:|有些消沉的感觉。唉。。。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,其实我一直都喜欢游泳的,很舒服,不流汗的运动 :P 只是,偶尔会觉得一个人去的话,很闷嘛!可是,有时候又觉得一个人很爽~~ 矛盾 =.=

CH 说...

其实。。。是有流汗的。。。只是。。。您没有发现而已。: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