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构图,构图……

今晚,结果,还没正式开工,只是构图……
构图就花了我整一个多小时,希望我来得及……
上个星期,我的房间就是以下这种状况,乱七八糟的

 

我是个懒虫,做好了手工,东西就是这样乱丢的,好几天都懒得去收拾…… :P
因为有打算要继续做,而且我当时正在做一把吉他,都还没做好呢!
下一回才重新做过吧!呵呵~~

周日,因为老哥一家子说回来就回来,害我赶紧的
不到半个小时就收拾干净了~~哈哈
因为要是不收拾干净,等小家伙们进来我的房间,我可就会哭死了
像照片里的那些东东,浆糊啦、刀子啦、剪刀啦、水彩啦、一地上的废物
要是不收拾好,他们拿来玩的话,可不是开玩笑的~~~

他们俩每次进来我房间,都是翻箱倒格的
等到他们出去的时候,我的房间就会乱糟糟的
不过,因为我懒惰的性格,通常也不会在他们出去之后就及时收拾干净的啦!
呵呵呵~~

话说回来,我构图构到一半,avatar 找我聊天
他竟然说我肤浅!!
不过他只说我是一半的肤浅,或者该说是单纯(也就是头脑简单啦!)
哈哈哈~~跟他争执了一阵子之后,他说要出门去喝茶了
都晚上 10 点半了也……竟然还能够去喝茶 =.=
算了,反正知道他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,那就很好了~~呵呵

好咯!构图已经七七八八了,明天再继续吧!晚安咯!

3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专注到出现肤浅的地步啊?好用心下 XD

CH 说...

加油加油!!期待您的新作品!;)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哇……我跟他聊天从来不必用心的,否是在说些废话而已~~哈哈~要是用心的话,他早给我气死了 :P

CH:哈哈,谢谢,我也希望我能够做到完全部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