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第一次去买布……

诚如昨天说的,今早跟我家妈妈走路到我家附近的巴刹去看布料
那是马来人卖的,布料多少有些是马来风味的,不过还真的很便宜~
就这样,我又花了 20 块钱回来了
我家妈妈也买了一块布料,我呢,则买了比较素色的(基本上都是白色的……)
因为……因为……因为我比较喜欢白色
这些都是我要的布料,迟一些有用的话,再去买~~



白色的作用比较大,可以用来染上颜色,或者画东东当点缀
看来,迟一些你可能会听到我要学 fabric painting 了……
其实,我早就想过要学 fabric painting 了……颜料都知道哪里可以买到了……呵呵
其实,用压克力颜料,似乎也可以画的,不过不懂画好了之后能不能拿去洗而已
如果是用来做娃娃屋,应该没问题,因为都不需要拿去洗的

呵呵,其实,这些布料,我都已经打算好要做什么东东了
只是,我知道我用不了这许多……
可是对方不让我买 1 公尺就好,所以只好买下整匹,每条大约 1 公尺半到 2 公尺之间
白纱的那一条最长, 4 公尺,我想有一天可能拿来做婚纱?哈哈~~
如果我有做到婚纱店的话啦!
没办法,对方说整匹就 4 公尺,如果我只拿 1 公尺,剩下的 3 公尺,他很难卖得出
所以,我只得买下 4 公尺 –> 8 块钱了
有的布料,像做 T-shirt 的那种,对方只卖 1 公尺块半钱哦!
没错的话,这些布料应该都是制衣厂、布料厂不要的布料吧!所以才能那么便宜卖出去

另外,昨天和我家妈妈聊天,妈说我越来越胖了
是的,我也感觉到……是应该多运动了……
我的经期又不准了…… 555……
我很想要游泳啊~~~~没有人陪我去游……
不管了,没有人陪,我自己去!自己去!
明天如果没有下雨的话,我就自己去!
哇哈哈哈~~~(想要游泳想到发狂中)

好咯!准备继续做好橱……希望今天能够做好……
可是,我有工作要做~~~~

4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加油咯,家梅!

你听起来还真忙得不亦乐乎~ 很好 ^^

Yean 说...

呵呵,你还真有耐心呢。。。

加油咯~!

CH 说...

那就好好的分配时间,无论东西有没有做完。。。都去运动,运动完了。。。在做工。。。(如果,您还有力气的话):)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哈哈,谢谢。是呀,还有两个星期,我的朋友就要生产了。至少,我也得在她的孩子满月之前送给她……

Yean:谢谢~~有兴趣的话,就会有耐心。至于恒心,就不懂有没有了……

CH:哈哈,对对!想要去运动,可是天不作美!可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