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左耳右耳

最近不懂是因为听 call 听得多了,还是人热了……
右耳变得不怎么听得到了

唉~~这几个星期下来,我每天上班就好像 customer care 的人一样
从早上到晚上,我的耳机几乎没有离开我的右耳,除了午餐时间吧!
呵呵呵,有时候呢,是听完了 call 之后,看到还有 10 分钟就有另外一个 conferance call
所以索性就戴着耳机多 10 分钟(也就是我懒惰啦!),然后又进入另外一个 conference call 了

我不懂,为什么他们这么喜欢 meeting 的?
一点点事情就叫三五个人进来 conference call,然后讨论了一个小时,还讨论不出结果
之后,就在隔天开另外一个会议,继续讨论,N 次之后,结果终于出来了…… =.="
真的像那首可爱的诗歌:开会开会,不开怎么会;开了还是不会……

左撇子的我,怎么会用右耳听电话呢?
因为我的左耳本来就不怎么听得到了……
小时候,因为顽皮不听话,被打了一个耳光之后,我的左耳“嗡”了一声,就不怎么听得到了
所以我一直以来都用右耳来听电话,其余的时间,都尽量用两边耳朵来听声音
用手机的话,也尽量用 speaker phone,因为不想伤及右耳

好不容易,刚过的周五,除了一个 project 的 conference call 之外,就没有其他的 call 了~~
可是,一直到现在,怎么感觉右耳还是不怎么听得到呢……
明天,又有一堆的会议等着我了……

有时候,觉得听不到人家说话,也是不错的
很多的闲言闲语,很多的冷言冷语,还是听不到的好啊!
唉~~~~~~~~~
朋友说,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
因为很多时候,他们在跟我说话,我都在发呆,或者在想着自己的事情,没听见他们说什么
他们都说那个时候的我,已经灵魂出窍了
哈哈~~这不是挺好的么?

3 条评论:

pekl@y 说...

你喜欢听音乐么?
对于喜欢的人,失去听觉是痛苦的,
即使她也习惯活在自己的世界,
习惯了孤独。

CH 说...

我耳朵也是不是很好。。。往往听不清楚人家说什么。不过没关系,听不清楚,再多问一回好了。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不是吗? ;)

家梅 说...

pekl@y:也是哈……我喜欢听音乐,要是失去听觉就很痛苦了……如果能够选择性失去听觉就好了 :P

CH:对呀……可是问题是问了两回还是听不懂……不好意思再问第三回了…… =.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