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我就是我,不同于别人 :P

原本要去学粘土的,半路上,有慧发来简讯,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见个面聊聊天
呵呵,当然好啊!一口就答应了,然后就没去上课了
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哦!
原来,她换了工作了,现在的这份工作,比起以前的那一份好得多了
真替她感到开心呀!

两个久没见面的女孩子,就这样坐在餐厅里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,聊了 2、3 个小时呢!
她很羡慕我现在的生活,因为我还有机会去学粘土、学古筝
她在新加坡,除了工作,周末就无所事事,她闷得慌,所以一直都很想找些事情做
她想学油画,可惜,在新加坡,什么课程都很贵
哈哈,我懒惰了,如果我勤力的话,我也想学画画的……
然而,据我了解,在新加坡,很多手工都是比马来西亚盛行的
其中娃娃屋就属新加坡比马来西亚还要盛行了
既然有慧那么喜欢手工物品,可以尝试做做一些小东东来打发时间也说不定呢~

时常,我都会在想,为什么我身边没有一位朋友是跟我拥有相同嗜好的呢?
如果拥有相同的嗜好,就可以互相切磋,感觉一定很不错
至少,就像学古筝的时候一样,虽然刚刚过去的时候,是除了有慧之外,一个人也不认识的
可后来,也变得跟同学们相处得很不错,一起学习,真的很不错的感觉呢……
现在,我身边没有人喜欢古筝,甚至没有人喜欢华乐
我身边没有人喜欢粘土,也没有人喜欢手工
我身边没有人喜欢看漫画(大多都爱看连续剧而已……),没有人喜欢看小说(他们都爱看激励书籍多一些)

我是个怪人,总喜欢一些朋友不喜欢的东东?
就因为身边没有朋友是跟我同样兴趣的,所以没有那种动力继续下去
这就是我,特别的我!哈哈哈~~
其实,这只是给我自己的懒惰性格一个借口啦! :P
如果我勤力的话,坚持的话,即使现在身边没有朋友,以后也会结交到一些同样兴趣的朋友的

呵呵,好咯!要去睡觉咯!明天该去学粘土了~

3 条评论:

lyping 说...

坚持应该坚持的 ~

其他我就不懂啦 hahaha~

我兴趣的也很广下 只是时间不够用!

CH 说...

不好意思,我也喜欢粘土和漫画。。。。那我也是怪卡一个了。。。:“P

家梅 说...

lyping:哈哈,是咯!如果什么兴趣都要深入研究的话,还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呢!问题是……我懒惰……嘿嘿!

CH:哈哈,对,你也是怪咖一个! :P 不过,我也看到很多男生学粘土的哦!我的老师也是男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