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星期日

骂人的艺术

曾经和朋友同事讨论过
关于骂人的艺术……

时常,很多人都可以听到很多已经变种的粗口
比如:浮枝、草枝摆,鸡排……等等
多数都是福建话的粗口

人么,一生气就会骂一两句粗口泄愤,这是可以理解的
就连我生气起来也会骂一句:他妈的(除了这一句,我好像还真的骂不出别的了……)
然而,我就不懂为什么要把粗口给变种了呢?
朋友同事告诉我,因为想要骂人,又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在骂他
这样的话,骂了才感觉到爽
我……真的不能了解这种心理 =.="

想要骂对方,却又不希望让对方知道?这样很爽吗?
你骂了对方,对方却不知道,对你的责骂没有任何反应,你不是应该感到更气馁的么?
既然不要让他知道,那干吗还要骂他?
这不就是在浪费力气么?
干脆省下自己的力气,找别的方法发泄自己的心情不是更好么?

如果你说不要让别人觉得自己那么没文化
那就更奇怪了……
要当个有文化的人,就不要骂粗口
如果坚持想要骂那个人的话
就来个比喻,兜个大圈子来影射那个人,让大家都知道你在骂他
那不是更显得自己有文化么? :P

唔唔,奇怪哈!
其实,我是不喜欢听到人家骂粗口的
无论是否已经变种的粗口……

3 条评论:

CH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我呢。。。每一回Coding都会骂上一两句。。。(无论是变种还是没变种的。。。真的是造孽了。。。:“P),有时候,有压力,需要发泄发泄嘛。。。:”P

lyping 说...

我觉得那个很反感咯 听廖~
真的很生气 一个人时 我也只在背后说那人
没有脑~

家梅 说...

CH:哈哈~~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动到 coding 了~~ :( 动到 PL/SQL 比较多,天天都在看,写倒是比较少……

lyping:哈哈,那你很斯文哦!我来到 dell,才发觉身边的人都爱骂粗口 =.= 刚开始也会反感,可是现在也听得习惯了,听起来就像普通的话一样,都死肉了~~哈哈哈~不过!我就是骂不出来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