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星期三

今天,我又要骂人了……

可恶!!不负责任的男人!!逃避!!什么事情都只会逃避和埋怨!!你是什么男人啊你!!你还是男人吗你?!!真他x的你!!我是尊重你是男人,告诉你,不要再来惹我!!你已经惹我很多次了!!有本事你不跟我讲话,你就不要把我拖下水!!放屁!!人家都很让步跟你讲话了,你还做到很百万的样子,那双狗眼看都不看我一下!!你以为你谁呀你?你懂不懂礼貌的你??

呵呵……是骂的严重了一点,粗鲁了点,不过这些真的都是我当时心里想的,心里冒火就是这样的咯!(我就是这样,心里是这样骂着,可是就是没有骂出口 =.= )注意看,有粗话哦!是的,你很厉害,是 dell 里面第二个被我骂粗话的人,很了不起!!我没有骂到你祖宗十八代已经很好了。 =.=
……
……

算了,现在暂停,待会儿去厕所冲凉的时候,再编一首歌慢慢骂,就会慢慢变得开心了。 ^^ 只要我开心就好~~

3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haha!! not bad!!
wait for ur new work!! ^_^

p/s: since when i teach this?

penquin 说...

pseh...paisej....now i only realise i hv leave the comment wring place ytdy....
heheeee....*shy...

jaleen 说...

哈哈,没关系。
我是从你之前的 blog 看到的。
不过,我用的方法很简单,是用 photoshop 做的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