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忽然想起,最近我的 team 里有人相传,说我去申请 gsc department 的工了。Photobucket

刚开始听到的时候,有点吃惊,而且觉得挺冤枉的,有点受委屈的感觉。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事情,不过那时候正值我身边有好些事情发生,所以心情起伏很大(有点心理不平衡的感觉 Photobucket )。哈哈~~

我不懂是从什么地方传出来的,传自谁人的嘴巴。不过,算了,反正我也不想再去想太多了,脑充血了。我只是告诉人家:我要讨也不会讨 DELL 的 GSC,如果说我是去讨戏院 GSC 的工就说不定啦!

是的,我想,如果我要跑人的话,我不会再跑到别的部门,有跑好象没有跑一样。我还是想要做以下两种工作:
1. 教书的
2. 做 DESIGN 的

哈哈,不懂我有没有机会达到我想要做的工呢?

加油加油~!回家咯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