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

剩下大约 30 分钟的时间,就是下午 1 点了。刚才 11.30 左右,我在 meeting 里,因为担心可能来不及跟俊益他们去吃午餐,就 IM 俊益,结果看到他的 IM 已经放 away 了……

出来后,打个电话过去给俊益,果然,他们已经去吃午餐了。呵,算了,虽然心里有点不爽,不过也没什么了,反正我都觉得自己跟他们脱节了,甚至连俊益,我都觉得开始有点脱节了。哈哈,这个情景,忽然让我想起了早前我做过的梦境,我被抛弃了,大伙儿一起出去了,抛下我一个人……或许,我是很害怕孤单的,不过如果是有计划性的单独一个人,我倒还算是挺享受的吧!

唔唔,无论如何,至少,我已经做到我该做的事情了……我已经跟 vincent 道歉了,不过,看来他还是很明显的避开我,算咯~!反正我已经说了我该说的,不该说的我也说了,你能不能接受是你的事。

有个人忽然过来问我有没有人想要讨工,我还在想,我自己都想跑了,难道还要找人进来受苦啊……不过,姑且找找看吧!我还是赶紧想想我自己的前程吧!走我该走的路的好,反正我知道这条路并不是我想走的路。

小妹的 farewell speech 终于发出来了……原本我还在想,我会不会看到哭呢?幸好……我是看到笑。 =.= 该说,我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吧!这种朋友之间的分分合合,对我来说,是理所当然的,所以通常我不会哭(除非我很特意的挤出几滴眼泪吧……呵呵)。至于爱情么,哭了两三天,我的眼泪就收了。呵呵,那天,我就跟妈说,真的,到现在,我都还没找到比达更好的男人。不是我放不下他,而是,我喜欢拿别的男人跟他比。哈哈哈~~到目前为止,真的每个男人都不能把他比下去,因为,他跟爸很相像。我曾经跟朋友说过,我是恋父狂,没错。我爸就是我见过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第二位,就是达了。 :D

看看小妹给我写了什么~~ ^^

家梅姐姐,我不知道要到什么程度才算是很了解一个人,但我相信,你对我的了解很深。你是一个很在乎我心情和感受的人,我相信这一点很难在别人身上找到。其实,我忘记了怎么得到你的msn,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,忘记了你陪我渡过了多少个难过的日子,但我会永远记得,在我很难过的时候,在我很困惑的时候,在我很压抑自己的时候,甚至快崩溃的时候,你告诉我,去做,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事;而不是告诉我该怎么样怎么样… 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人,非常随和的人,没有脾气的人,但以我对你的了解,你并不是对每个人都"很好"的,但你对我真的很好!怎么看得出来呢?就从总是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到'小妹'这个名字的出现,这证明你偶尔会想起我说的话(最经典的那一句,你很难被讨好~)… (终于看到我写给你的话了,是不是依然要'kek teng teng '?当然,我也不想看你哭的!)

我真的在想,如果我离开了,我不会写那么长的 farewell speech,也不会逐个逐个的写。我记得我以前写的那篇,都没有超过 100 个字。为什么?因为我离开之后,我知道我还是会见到他们,会和他们出去聊天什么的,所以就不必写那么长咯!至于这一次么,可能会写长一些吧! ^^

还有 15 分钟……赶紧赶紧~~

唔唔,刚才看到小妹说她会在 12 月 26 日或者 27 日回来。那时候,正好是达的生日……哈……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他庆祝生日了哦!连生日信息,我都差点忘记了。

哦哦…… jasswin 来打扰了一下,时间到了。继续工作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