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不知道为什么(我没有用“不懂为什么”了哦~),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,想要乱发脾气的时候,就会想到达。哈哈~~每次我乱发脾气,都是冲着他的,跟他发牢骚,跟他闹,就是不跟他哭,因为那是我给自己的承诺:不要再次在男生面前哭!哼哼!哦,曾经在他面前哭过一次,不过那一次是例外,因为爸和祖母先后进院,心里焦急伤心过度,眼泪就涌出来了。

女孩子嘛!总会无缘无故的就发脾气,就像人家说的,女人是不可理喻。平时,我可以很理智,当然咯!讲,我是天下第一嘛!做的时候,看我还能做到吗?哈哈哈~

我可以为了一些小事情嘎嘎叫叫,不过纯粹是嘎嘎叫叫而已。只要你听我讲完,我发泄够了,就够了。要不然,我就是讨挨骂!如果你肯大声过我,我很快就会静下来,然后离开,要不然就是去睡觉。哈哈哈哈~~达呢,每次都是用第二种方法,很少会用第一种方法的,因为他总是很大男人的样子。=.= 感觉上,他好像都没有用过第一种方法……

我发脾气的时候,他也会发脾气,而且比我的脾气还大,我的脾气都发完了,他还没完没了!最后,还要我哄他开心。哈哈~~当时心里是很不爽啦!后来,他总会讲很多道理,变成是我错的,所以我就静静听咯……之后,就是我错咯!再之后,两个人又好了,前后都不必一个小时的时间(如果我没有睡觉),简直是无聊的脾气。哈哈哈~~

现在,我发脾气,也想要一个人来骂我,跟我发脾气。昨天晚上,我真的上床哭了好一阵子哦!哭得好大声,不过我用枕头盖着了,很用力的哭,很想找个肩膀来哭,找不到,所以找枕头了。:P 哭完了,我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哭。 =.= 很快,眼睛酸了,看一页漫画,我就睡着了。

今天早上醒来,嘿!我的眼睛好像稍微肿肿的,不过,最糟糕的是,眉毛之间,好像一直皱着。这就是我讨厌哭到睡觉的原因,醒来的时候,会皱眉!照镜子的时候,明明都没有皱眉的,可是就是有皱眉的感觉。

嗯嗯,算了,先去吃晚餐咯~!

4 条评论:

Anonymous 说...

又是“一页” 汗!!=。=

那本柯南你到底要看几年才看得完哦?

汗汗汗!!!!

jaleen 说...

那本柯南我已经看了 N 次了啦!

我买漫画很值得的,不看到整本漫画烂去我是不会罢休的,放心吧!哈!哈!哈!

还有,我现在不看柯南了,看 F.COMPO,是变性的漫画,男变女,女变男的。 :P

Anonymous 说...

是看了 N 次, 不过用了 N 年吧!!!
哈哈………………

对哦……你曾经提起过这漫画……不过还是一样,要看N 年……汗!!!

jaleen 说...

那当然是用 N 年啦!如果我用 1 小时就看了 N 次,那我不就很无聊?!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