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今天开会开到很迟……为了不让 vincent 他们久等,我让他们先回去了,就说稍后我再自己找人载我回去。我的毛病就是不喜欢让人家等我,我会很伯恻的,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专心,也会发脾气,所以我只想让他们尽快回去。三请四请,最后才因为俊益要看戏,他们才甘愿回去。 =.=

原本么,我心里是已经有打算,正好可以找 erika 出去吃个晚饭。她注册的那一天,我都没有机会过去观看呢!谁知道,人算不如天算,她正好做 noon shift,到晚上 11 点才下班呢!555~~ 这回糟糕了,没有人载我回家了~~ 我不想让爸妈来载我,因为很花精神的,爸又不太懂得来 dell 的路,来了也不懂得该从哪里进啊!

可是,最后,还是没有办法之下,还是得 call 妈,让他们来载我。妈说,等爸回来了才来载我,哦哦,那好,我看现在还有一些时间,所以就来写一写部落格。呵呵~

刚刚,妈来电咯!啊~~妈竟然说自己一个人载沁儿过来!!不是吧!!虽然说妈以前经常进出 dell,也算是挺熟悉这里的了,可是现在天黑了哦~~!真是的,都说了等爸回来,两个人一起来不是更好嘛!唉~

看到 erika 在线上,就跟她聊几句。她给我看了她注册那天的照片哦~!好像是 km 的朋友帮他们拍的。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eonginc/2620899724/in/set-72157605873569320/

好咯!时间差不多了,要回家了。跟自己说一声“拜拜”……

4 条评论:

penquin 说...

Erica engaged liao?
So supprise!! Last month i accidentally meet her in tesco, 1st time c her bf, manatau, so fast got this news!
Congratulation to her!

jaleen 说...

对呀!惊讶吧~~呵呵
其实他们两个也在一起好久了叻!应该快要 3 年了吧!所以,是时候啦!
她的男朋友长得还不错吧?呵呵,是个很好的人呢!

penquin 说...

very suprise!
wah...3 yrs liao ah!!
haha...are they prepare wedding? or jz engaged?

jaleen 说...

哈哈~ 在 11 月哦!不过我就不懂她会请多少人咯!我想应该都准备到七七八八了吧!还剩下 3 个月左右而已吧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