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今天又是周五咯~!下午下班回家之后,冲个凉之后,就出门了。今天有个小小的聚会(也不算小了,有 14 人呢!),是小妹的 farewell dinner。

哈哈~小妹的人缘真不错,有很多人都来捧场哦!听说下周还有很多叙别会也!哈哈~~所以,小妹,放心吧!我相信你去到新加坡之后,也是会遇到很多不错的人的,所谓“傻人有傻福”。 Photobucket 嘿嘿!开玩笑啦!

叙别会间中,小妹一直挨着我的肩膀。呵呵!不是我自夸,很多人都说躺在我的肩膀感觉很舒服的。Photobucket 第一个这么夸我的人,自然是达咯!嘿!(可能胖胖的家伙肩膀都是很好躺的吧!)以后,就少了一个人躺我的肩膀咯!Photobucket

说说那个叙别会,只有我和师父是 IT 的,其他的人都是 logistic 和 finance 的。哦哦,好像还有一位 andrew 是……不懂什么部门的,当然,另外一位是 alvin,NPI 的。哈~说到 alvin,是个很好的男生哦!不懂为什么,他就是这么好帮人的,而且还是很好欺负的那种类型,被欺负了也无怨无悔的家伙,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他很可怜的。Photobucket

哈哈,就像上个周六,我只是随口问问他知不知道 office 的冷气机怎样开,他不懂电闸在哪里,马上就过去 facility 帮我们问人了。因为只是随口问问,所以我没想到他会这样认真的马上就去问 facility 的人,有点惊愕。要是其他的男人,我想通常都只是随口回答一声,然后就离开了吧!(ap2 的男生多数都是这个样子的,尤其是 IT 的家伙 Photobucket )呵……女人大概就是这样的,总是注意男人这些小动作。当然,男人没有义务要帮女人,不过会帮女人的男人,总是会让女人觉得有不错的。Photobucket

我忽然想到,那天俊益问我为什么喜欢 vincent。当时我想不出任何原因,现在我想起来了,开始喜欢他,是因为他帮了我很多东东,教了我很多东东。大概就是这样,让我开始觉得他是一个我能够让我依赖的人,有一种安全感。哈哈~~或许有时候他觉得他依赖我帮他做 issue,其实我不觉得自己被他依赖,相反的,我觉得我一直都在依赖他。哈哈,这个也只是个单纯的喜欢,不带任何情爱感觉,这个我很清楚啦!放心吧!我知道,他的某些缺点,是我无法包容的,所以我不会陷入那种感情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话说我最近开始种花(也不是我亲手种的,只是去买一盆花来自个儿学习栽培),刚开始的时候,花儿都开得很美的,红彤彤的哦!现在呢?就如下边的照片一样:


哇~~花儿都翘掉了!Photobucket 不是吧~~只剩下 4 朵美女樱!先拍起来,要不,或许我就再也看不到美女樱了~~


不过,没关系,我还是有看到一些花苞的,含苞待放哦~~嘿嘿!希望我可以再次看到整盆满满的美女樱~! Photobucket 哼哼!我可不想让小妹取笑我,我可是很耐心地跟它说话的哦!哈~~有人说,什么心情就会种出什么样的花儿。换句话说:花儿会反映出种植人的心情。真的吗?我最近的心境不好吗?回想一下,反省一下……


好咯~继续收听吉安的节目~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