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下班后再出去,果然是很累……周四下午,我下班之后就直接出去槟城了。呵呵,在大桥上,我忽然想找个人陪我吃晚餐,反正淑玲说了,老师不会那么快来的,因为老师有演奏会。

想想,刚才 sylvie 好像和我差不多时间回家吧!所以就直接 call 了 sylvie 一起去吃晚餐~~我第三次去 queensbay……不是,应该是第四次了。第一次是和楷茗去 meet 福文的;第二次是跟 erika 一起去……忘了去干嘛的,大概就是去逛逛而已;第三次是跟 vincent 和俊益一起去 ap1 training,之后一起去吃午餐的。

唔唔,这第四次,已经第四次了,我还是不懂得这栋建筑物里面的构造是怎么回事,兜的我团团转。哈哈~~我还是一样,是个路痴。不要说 queensbay,就算是 pacific,我都不懂得走了。真的,我只懂得走 ground floor 而已,1st floor 以上的构造,我都还不懂得走。哈哈,我应该最了解 careffour 而已吧!其余的 shopping center,我还真的不懂得怎么去闯。

去到淑玲家,因为她家附近太多车子,我没有地方泊车,就换我载她去上课好了。泽杰因为有什么什么会议要出席,所以不能去上课了。哈,果然,幸好我没有让达来陪我吃晚餐,不然肯定又是一阵失望了。要约他,还真的很辛苦,老是最后一分钟跟你说不能来,因为慈济有什么什么活动的。

去到敦煌那边,才 8 点出头一点点,当然,老师还没到。老师的演奏会到 8 点,之后才从 komtar 赶下来,所以……你说呢?我都忘记了老师什么时候才到场呢!哈哈,从我们第一天上课,就知道老师很喜欢迟到的,或许也不是喜欢迟到,只是老师赶来不及吧!

一直练习到 11 点多。哈~~练习了两年,我终于有一点成就感了。=.= 为什么?因为我终于能够很顺利的摇指了,不会间断,而且能够由深声到轻声地摇了哦~!啊哈~~终于抓到那种感觉了!! 要再多练习几次才行~~

下课之后,放了淑玲在 petronas,我回到家都已经 12 点多了。幸好,她男朋友 15 分钟之后就过去载她了,否则她一个人在 petronas,让我真不好受。回到家,我干脆不冲凉了,倒下去就睡着了……很累很累很累~~!!!不过,很开心,因为有了成就感,而且也认识了一个人,叫惠玲,和她相同名字也~!!呵呵,惠玲这个名字也算是普遍了。上周也认识了一位,叫 yuli 的,她的中文名好像是叫……优莉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中午,和 sylvie 吃过了午餐,就到 ych 去了。我们两个是去 setup printer 的。 =.= 两个人花了 4 个小时 setup 3 台 printer……哈哈!很好笑哦!我们一直在那几台 printer 按来按去,都 print 不出什么东东来。幸好有 Ang 帮忙,要不然,肯定就要待到七迟八迟了。

回到家里,都已经 5.30pm 了。我上来阳台给我的花儿浇了水。周四一整天都没有浇水,花儿都快要枯萎了~~ 555…… 看了看我的花儿,正好妈上来。

妈上来就神秘兮兮的,要我坐下闭上眼睛。哈哈,到底搞什么啊?妈让我睁开眼睛一看,嘿!是 magic bean!!啊~~~真的是 magic bean!!!哇哈哈哈哈~!!那天周三晚上才跟 sylvie 提起,说我想要这种 magic bean 很久了叻!我还找了很多 website,给 sylvie 看那个 magic bean 成长过程的 video clip 呢!

http://magicbeans.us/MBWgrow.html

这就是妈买给我的 magic bean~!


哈哈哈~~我好像小孩子一样,心里很雀跃哦!我又不想一次过种下全部豆豆,想要一颗一颗的种。这种种子,没有限期,可以当装饰品的摆着,同时也可以种在土中,或者中在 jelly 里头。妈说了,要训练我的毅力,所以没有给我买 jelly,要我种在土里,一直浇水,让土壤保持潮湿。

哈哈~~不过,我打算今天才来种了,因为昨天真的好累好累。我倒下去,一睡就睡了 12 个小时。结果……今天 6 点多起身,腰酸背痛咯!!贪睡的家伙,就变成这样咯! :'(

好咯~!快 8 点了,要去吃早餐了~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