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原本明天打算约达出来的,可是他没空…… Photobucket 所以呢,明天我得孤零零一个人出去咯!

似乎,要说在槟城的话,我能想到的朋友只有达一个人了吧!不懂为什么,我总是想不起身边有多少位朋友,有事请的时候,还真的想不到要找谁说。哈哈~~算了,我还是拟定一下明天下班后该干什么去吧!

唔唔,我很久没有去 bj 了哦!呵呵,很想过去看看那边的漫画店。是该进货了,房间里的那些漫画,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都快发慌了。不过,看那些也有一个好处:很快就睡着了。 Photobucket

明天可以到那边去逛逛漫画店,买一些漫画,然后坐在咖啡店里慢慢看,时间到了再过去淑玲和泽杰家好了。要不然,也可以去 relau 附近逛逛。好像,很久没有过去那一带了……或者跑去 EQ 看风景。那边总有我很多回忆。以前等妈下班、去达的家、和哥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……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啊!

不懂为什么,偶尔想到自己可以一个人去逛逛的时候,总想到很多地方可以去,很兴奋的感觉,可是当时间到的时候,却又不想去了,那种兴奋的感觉不见了。 Photobucket 女人是善变的,或许没错。希望明天的我不会那么善变。只要时间允许,我想去 EQ……不懂为什么,很喜欢跑到 EQ 去看风景。呵呵,看着自己曾经一直很希望考进的大学 —— 理科大学,有很多感慨,很多回忆。想到小四的时候,和同学在理科大学里跑来跑去,还差一点迷路了。现在我竟然和那位同学的哥哥在同一间公司上班,还一直跟他哥哥哈拉的,呵呵~~很久没有看到她了,听说她结婚生孩子了,好像是。

知道不能考进理科大学,除非上中六的时候,有点失望,不过还不至于很失落,因为小时候我已经在里头转过好几回了,长大了,开始有点想要往外头的世界去探探头了。哈哈~~

今晚下载了萨顶顶的歌 -- 万物生,有两种语言的:中文和梵文的。听过了,我还是比较喜欢梵文的,感觉好像和中文的是两把不同的声音,唱梵文的比较成熟好听。 ^^ 今晚的网络好慢……都下载不到另外的几首歌了。等我听过多几首,再选比较好听的上载上来。不过,我觉得好听的,可能大家未必觉得好听吧……

好咯,要去睡觉了。晚安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