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

早上,vincent 忽然叫我去吃早餐。 =.= 很不好意思,我已经决定不和你有瓜葛,也就不会再想跟你去吃什么早餐午餐的。我用很粗鲁的声音回应他,说我不要去。后来想想,是我过分了,下午就跟他道歉了……

其实,我也知道,我已经不止一次对他粗声粗气的,要是对别人,无论我是多么不耐烦,多么伯恻,我都不会用那种语气跟他们说话的。因此,我也知道,我自己也有错的。唉!我都不懂为什么,最近我老是粗声粗气的。所以,在这里,我还是想跟大家道歉,如果我是曾经用很不客气的语气跟你们说话。……对不起……

果然,我还是不要跟别人太接近 —— 天尊地卑,这句话形容的很得体。我,还是孤立一个人比较好,已经厌倦了这里的一切了,我真的很想离开,很想很想离开。

哈~中午妈还来电问我吃过午餐没有。果然,妈还是担心我的。妈,放心啦!你的女儿长大了,知道怎么去面对事情了。呵呵,我尽量不会把在公司不愉快的心情带回家里来对着家人的,因为,我已经不想再让爸伤心了……

晚上,老师来电要我 9 月自己一个人去书轩演奏。 =.= 原本还说要我 8 月过去的,哇……不会那么快吧……不要那么看得起我,我会怯场的。

9 月……只有两个月 =.= 有点怕怕……

好咯!睡觉去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