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

今天因为头痛 MC 躲在家里,很懒惰,很累的感觉,不过又不想睡觉,躺在床上的时候,眼睛一直睁着(看着漫画)。不懂为什么,右脑部分总会隐隐的痛……

前天和昨天,我都没跟他们一起去吃午餐。前天我独自一个人去食堂吃,因为我的会议延迟结束了(这只是一个借口,我不想被某人刁难是真正的原因!);昨天我就跟小妹和 chun wei 一起去吃午餐。

呵呵,前天在食堂,我要了很大的一块蛋糕,tiramitsu 的(yummy~ 我喜欢~),又买了一块蛋挞,还有一粒面包,就坐在食堂的一个靠背桌椅上慢慢吃。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享受我的蛋糕和蛋挞。我在朋友面前,向来很少买蛋挞。即使我的心里很想吃,我也不会去买,不懂为什么。现在没有人了,我自己一个人,买了我一直以来最想吃的东东~~其实还有很多我想吃的,可是看看自己的手上都拿满了,所以就没有再买了(很笨一下,我又不会去拿 tray 来装,拿到两只手都没办法拿完)。我吃了蛋糕和蛋挞,糟糕~肚子饱了,面包吃不下了,只好拿回来家里咯!一个人的生活,也是不错哦!唯一煞风景的是,我快要吃完蛋挞的时候,有一个印度人跑来我的座位就坐下来吃东西,遮住了我的视线,看不到电视机!原本我还想说,吃完了蛋挞,我还可以稍微坐一下,让自己的脑筋休息一下的,不过算了,就算回去办公室,我也可以休息,找找一下 vintage 的资料,周末好做一些东东。 ^^

昨天么,我就和小妹及 choon wei 一起去吃午餐。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了,印象中,就只有一次吧!那一次,是去才能园的一间叫什么“三粒”的餐厅吃,我好像只去过那边吃一次,那时候,是为什么和他们一起去吃了……我也忘记了。他们总是很大的一班人一起去吃东西,大家混在一起,不说公事,就纯粹胡言乱语,感觉很好。这样才像朋友嘛!(是酒肉朋友? :P)要是出去吃个午餐什么的,还一直聊公事,那顶多只是同事,不是朋友了,这是我个人的定义。^^ 说回昨天,我们过去 pacific 吃午餐,虽然只是两个人,不过感觉挺好的,就是 choon wei 好像静了一些,小妹说 choon wei 最近都是这么静静的。呵……我也没去问什么事情了,反正我以前问过,她也不会说的。她要想说的话,她自己会说的。

午餐之后,回来的路上,淑玲来电问我要不要去老师教的学院练习,每个星期四晚上,是专门练习上台演奏的,不单是上慈济的演奏台的。呵呵~~那也未尝不是件好事,反正就是去练习一下胆量,同时也给懒惰的自己多一个练习的机会。听说这个 7 月 22 日就有一个演奏会了 =.= 不会是要我去练那天演奏的吧!未免太快了一些……

晚上,原本呢,我是想说把车子停在 sunshine farlim 的停车场,不过爸说那边的停车场只是开到晚上 10 点。10 点之后,他们就会把停车场封闭,车子就出不了了。哈~最后呢,还劳烦爸载我出去。放了我,爸就跟朋友去喝茶了(爸的朋友还真的是随时都很空闲的 =.= )。我在 sunshine 等淑玲去载了泽杰才过来载我,所以我就进去里头走了好几圈,看了很多东西,头开始痛了……

啊~淑玲终于来了~!上了车子,去到目的地,原来很接近 sunshine 而已哦!也是在 farlim 一带的,名字么,我就不懂咯!不过路么,我想我的私人地图还是可以印出个样子来的。我们练习的歌曲是《但愿人长久》,好像是邓丽君唱过,王菲也唱过。在网上稍微找了一下,终于找到古筝的乐曲了。 ^^ [wma, 2Mb]



我把歌曲发出去给同学们,看见有慧回复我。好久没有听到有慧的消息了呢!我已经好久没有进 msn 了,因为一直不能进,所以好久都没有跟有慧聊天了。希望她过得很好~!

还有碧君也是哦!!相信碧君现在的生活肯定是很多次多彩的吧!经过了那么严重的一次创伤之后,她仍然能够很有毅力地把孩子带大。很佩服她!唔唔,很希望哪一天可以去她那里玩玩,看看她的家乡~~

话说回来,昨天练习完毕都已经 10:30pm 了,淑玲载我到变色龙去,因为爸和他朋友都在那边喝茶。哦哦~我终于看到哥的义父了!(印象中,我好像没有看过哥的义父似的……)之前爸就跟我说过,哥的义父有足足 80% 像弥勒佛(哈哈~~让我不免又想到俊益了 :P )。后来,当我看到哥的义父的时候,哈!真的很像!是的,没有 100% ,都有 80% 像!!他的脸笑起来很像!身材么,当然更像了!(比哥还要胖…… =.= ) 不过,他的脸还是呈现出那种比较慈祥的样子,果然是学佛的人。人家都说,相由心生,你的心是什么样子的,你的外表都会随之改变。

再说说变色龙这个餐馆 —— 算是餐馆吧!我也不懂,那家餐馆似乎都开到 11 点左右吧!爸和朋友们每个周六都会在那边坐到 11 点左右才回家的。那边的建设很优雅,很有书香味道,听说周末还有人唱歌,就好像海螺餐厅那种的,是年轻人唱的哦!变色龙是个很隐秘的地方,在……算是 farlim 吗?不懂什么地方,我只知道那边附近有一个体育馆。

我还在 intel 的时候,曾经跟 irene、彩菱、michelle 和 lynn 等等人去那个体育馆打羽球。那时候,我也证实了一件事情:无论我和谁组队,我的这一对肯定输的。=.= irene 她们原本不相信,最后都无言了。哈哈~~可能是我笨手笨脚的关系吧!我果然没有运动细胞……

回到家里,都快要 12 点了。倒下去,连漫画都没来得及看就睡着了。哈~~

今天下午,sylvie 问我明天要不要去爬山。我正在想着,很想去,不过我答应爸妈,明天带他们去吃午餐的,爬山回来就来不及了。唔唔……我想,我还是不要去爬山了……爽谁的约,都不想爽爸妈的约。sylvie,不好意思了……

今天,为了找一些歌,我变成收拾了我的 CD。好多好多 CD,看到一个 CD 是光良的。这个 CD 是达烧录给我的,呵,好久了呢!幸好还能听~!我很想听一首达写的歌《友谊之心》,以前我曾经学吉他学弹这首歌的,可是一直都没有一个达唱的版本。我真的很想听~~唔唔,不好意思让他录给我,所以我就一直收着这个心愿,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听到吧!为什么我很想听这首歌?因为我不懂为什么,到现在,我仍然无法准确的找出这首歌的拍子,每一次唱的时候,我都唱不好,拍子跑了,要不就吉他弹错了,被他笑了好多次!呵~~

好咯……该去吃晚餐了。我这一篇文章,花了好几个小时来写,因为写一下,停一下,写一下,停一下。=.=

4 条评论:

Tzyy Lynn 说...

那是‘三立’啦!那次是因为你的team members都去了training,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去,所以就找我们去吃午餐咯!你的记忆力还真差!我也很怀念以前的那一段日子,现在都回不去了!

jaleen 说...

哈哈哈~~我记得怎么发音已经很好了,你就不要笑我了。
记忆不好不是很好吗?不必什么事情都记在心里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……

Tzyy Lynn 说...

过去真的可以就这样让它过去吗?有时候想,如果自己不是那么在乎他的一切,今天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?老是抱着曾经在一起的回忆继续生活也不是办法... 要放又放不下,要拿又不能拿,我还真矛盾... 哈哈!

jaleen 说...

哈……我不也是这样吗?还不是就这样生活下去了?放心吧……慢慢的,你就会习惯了……我最近也习惯了很多事情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