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跟自己说好不要再去烦俊益关于 vincent 的事情了,可是后来还是向他吐了一堆苦水。 =.= 很懊恼自己老是不能守着给自己的诺言……如果达知道了,肯定又要说我了。

忽然,很多事情都觉得没有必要跟身边的人说,没有必要给人家知道我的事情,没有必要……很想自己一个人之余,偶尔却又不甘寂寞。哈哈哈~~好像天使跟恶魔在争斗一样。

是啊,我是放不下,所以昨晚一整晚没睡好。刚要入睡,听到很大声的关门声,以为祖母跌倒了,赶紧跑下楼下去看,什么事情都没有;上来再次快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有人呼吸的声音,又再醒来,睁开眼睛看看,没有人;再次要睡着的时候,因为是侧睡,感觉后面好像有人在推我,也好像被压着的感觉,又醒过来转身去看,还是没有人;再次要睡着的时候,忽然耳鸣了一阵子,什么都听不到,只听到嗡嗡声,又醒过来,还是没有事情,不过耳朵还是嗡嗡响;再次要睡着的时候,我没有练功,却忽然感觉到全身气流乱窜,从头部直冲到脚下,明明没有开冷气,却全身冷了好一阵子,脚部偶尔就稍微痉挛一下。

再不然,就是感觉不止心脏,全身的筋脉一直很快速很大力的跳着,尤其是颈项部分的筋脉跳动,使得我几乎都快要窒息了。好不容易可以呼吸了,不由自主地赶紧呼吸,很喘很喘,好像快要缺氧的样子。心里连一遍的心经都没办法念完,每每念到一半,总是会有一些东东把我的意念转移了,无法专心,可是又不能入睡……最后,干脆,就只是念咒语,可是,短短 18 个字的咒语,我都没办法念完。起初是能够念完的,后来,意志越来越模糊,以为终于可以睡着,就放任自己不要再念了,可是之后还是因为一些东东弄醒我了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呢……哈,第一次有这么恐怖的经验——其实也不叫恐怖,该说是很怪的经验,反正我知道我死不了,只是觉得很……怪。刚开始会觉得害怕,后来想想,可能是因为我周六那天哭得太累了吧……我已经很久没有哭得那么厉害,那么伤心了。呵

希望我今晚可以好好睡上一觉。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