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萨顶顶

昨天下午,原本约好小妹一起去 pacific 吃晚餐的。我准备过去那边买拍子表……不懂中文叫什么……看看身上还有 160 元,ok 咯!应该是够的了。

去到那边,嘿!这么小的一个东东,竟然要我 150 块钱! =.= 我就给了 150 块钱买了那个小东西,结果身上因为剩下 10 块钱。赶紧跑到楼下去按钱,可是那 maybank 的提款机不让我提钱!所以索性就给小妹一个电话说对不起,没有钱不能吃饭了。(小妹,真的对不起咯……不过后来我闹笑话了……)

讲完了电话,刚好走到 popular 前面,所以就进去看看书。刚走进去,就听到传来音乐角落播放的音乐。啊~~好耳熟的歌声,好像在哪儿听过。看看,那音乐角落是在什么地方…… popular 似乎有些角落转换地方了,所以我就跑到上面一楼去找,可是还是找不到,连音乐的声音都没有了,又下楼来。看到了~~原来就在入口处的左边而已…… =.=

我走到那个角落,歌曲已经不一样了,这首歌我听过,也记得是吉安节目里曾经播放的歌曲,叫什么来着……忘记了。干脆,直接问那边的工作人员,现在播放的歌曲是什么歌。工作人员给我看了 CD 的封面。啊~~是萨顶顶的歌!!我想到了,那首歌叫《神香》,我有录起来的。^^ 她唱的歌曲都很不错,有很多种语言,包括梵文。

音乐角落旁边就是一些休闲书刊。我站在那边一边看书,一边欣赏着萨顶顶的歌(醉翁之意不在酒 =.= ),一直到整个 CD 播放完毕,我才离开。哇~~想不到,吉安介绍的 CD 也会出现在市场上啊!他介绍的歌辑多数都是大马市场上看不到的,很多都是他朋友从哪里哪里带回来给他的(他的朋友还真多……)。

我没有买那个 CD,因为身上没钱了…… =.= 要不然,很可能我会冲动买下来的。呵呵

后来,我就饿着肚子回家了。最终,我还是回到家里吃妈为我煮的金旦面。哈哈~~在吃着金旦面的时候,妈问我,为什么不要用信用卡买那拍子表…… v(^ —— ^)v 因为我根本没有想到要用信用卡来买东西。哈哈哈哈~~我很笨哈!真的很笨一下!不只一下,是很多下!!我重复问妈:为什么我这样笨?妈只是回答我:你才知道你笨啊? =.=

有一天,我可能会死在街上,然后人家会发现到我的钱包里没有钱,可是有信用卡,原因还是饿死的。

哈哈哈哈~~

没有评论: